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09-06 16:15:44

奥迪A4Progressiv:运动 风格和价值的结合

导读 奥迪加拿大公司今天宣布推出其ProgressivA4车型。这款受欢迎的奥迪A4新配置满足了客户的需求,这些客户正在寻找具有更多外观设计和功能的真

奥迪加拿大公司今天宣布推出其“Progressiv”A4车型。这款受欢迎的奥迪A4新配置满足了客户的需求,这些客户正在寻找具有更多外观设计和功能的真正现代德国豪华运动型轿车。

这款Progressiv配置将在A4 2.0 TFSI FrontTrak轿车和A4 2.0 TFSI quattro以及A4 3.2 FSI quattro,轿车和Avant版本上提供,为客户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价值。新款奥迪A4 Progressiv的标准配置将包括竞争品牌提供的功能。

“奥迪不仅凭借其跑车继续崛起,而且为了庆祝四环品牌的成功,我们提供了更具吸引力的A4系列车型和全新的”Progressiv版本。将让买家有机会利用驾驶奥迪所带来的先进和精致的运动体验,同时提供物超所值的服务,副总裁迭戈拉莫斯说。奥迪加拿大。

凭借其大胆的外观造型,屡获殊荣的内饰,S4悬架和转向部件以及一流的防撞保护,奥迪A4 Progressiv Sedan和Avant车型提供了先进的体验。世界一流的驾驶体验,同时提供卓越的价值。此外,限量版奥迪A4车型的技术处于车辆大胆外观设计的高度。实际上,车辆的每个部件和每个区域都采用了创新和高度先进的技术:双氙气大灯,quattro®全轮驱动以及革命性的TFSI和FSI发动机技术。强大的A4,结合了FSIMD技术和增压,为此类别的竞争车辆定下了基调。A4轿车和Avant可以配备两个非常强大的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