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08-23 11:07:02

概念成真《Mercedes-Benz EQV》法兰克福车展首演前抢先亮相

导读 德国豪华品牌《Mercedes-Benz》在2019年5月时曾经对外预告曾经在2019年日内瓦车展以概念身份亮相的 《Mercedes-Benz Concept EQV》将会

德国豪华品牌《Mercedes-Benz》在2019年5月时曾经对外预告曾经在2019年日内瓦车展以概念身份亮相的 《Mercedes-Benz Concept EQV》将会在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化身量产。随着车展到来的仅仅只剩下不到一个礼拜的时间,《Mercedes-Benz》原厂在几个小时前正式发表了量产版《Mercedes-Benz EQV》。

在欧洲时间2019年8月20日正式发表的《Mercedes-Benz EQV》承袭先前亮相的概念前身《Mercedes-Benz Concept EQV》设计,在保留《Mercedes-Benz V-Class》原有格局下水箱护罩、车头灯等处融入了《Mercedes-Benz》品牌旗下EQ电动车家族所独有的设计元素,不过包括前、后保险杆以及18吋铝圈都因应量产需求而进行了调整,此外原厂也提供5,140 mm、5,370 mm两款车身长度分别具备3,200 mm和3,430 mm轴距的车身尺码选择。

进入车内,《Mercedes-Benz EQV》座舱大致承袭在半年多前正式发表的小改款《Mercedes-Benz V-Class》格局,其中中控台上10吋萤幕搭载了品牌最新MBUX资讯系统,能够让使用者透过语音指令轻松操作车辆部分功能使用,而依照不同的乘载情境《Mercedes-Benz EQV》最多将能够采用八座配置满足多人同车的商务、出游需求。

在车辆性能以及续航部分,《Mercedes-Benz EQV》基本上维持了《Mercedes-Benz Concept EQV》在2019年日内瓦车展首演时所预告的身手。搭载具备150 Kw输出也就是大约204匹最大马力的电动马达《Mercedes-Benz EQV》最高时速能够来到160公里,而容量90 kWh的电池模组也让《Mercedes-Benz EQV》具备上看405公里的续航能力,并能够采用11 kW、110 kW装置替车辆进行充电,其中后者仅需45分钟的时间便能够让车辆电力由10%来到80%的水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