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08-23 11:04:46

跨界生力军《Suzuki XL6》越野风扮相讨好视觉系买家

导读 在2019年8月初时印度Maruti Suzuki曾经藉由释出数张前导影像对外预告即将于本月底在当地推出以旗下既有 《Suzuki Ertiga》做为基础的跨

在2019年8月初时印度Maruti Suzuki曾经藉由释出数张前导影像对外预告即将于本月底在当地推出以旗下既有 《Suzuki Ertiga》做为基础的跨界MPV定位全新产品 《Suzuki XL6》,随着先前规划的发表时间到来,《Suzuki XL6》终于在几个小时前于印度揭开了神秘面纱。

根据Maruti Suzuki官方在2019年8月21日所发布的资讯指出,自从新世代《Suzuki Ertiga》在2018年11月导入印度市场后至今已累计超过7万辆的销售数字,近期平均月销售几乎都有超过8,000辆的出色水准,为了进一不满足当地消费者的多元需求,Maruti Suzuki也决定在新世代《Suzuki Ertiga》的基础上打造出更具跨界风格的《Suzuki XL6》。

一如先前外界的预期,《Suzuki XL6》在外观部份保留了 新世代《Suzuki Ertiga》原有轮廓,因应更加趋近跨界的产品定位《Suzuki XL6》包括头灯、水箱护罩都换上了更为霸气的样式,搭配银色质感下护板以及车身多处采用的黑色防刮材质都让《Suzuki XL6》展现有别于现行《Suzuki Ertiga》的气质,除此之外,《Suzuki XL6》包括专属样式铝圈、后档反光片、黑色尾门饰板也都是《Suzuki XL6》彰显个性的重要元素。

进入车内,虽然《Suzuki XL6》座舱同样承袭新世代《Suzuki Ertiga》格局,但是有别于《Suzuki Ertiga》以暖色调营造出家庭休旅的温馨氛围,《Suzuki XL6》藉由黑色系皮革、黑色钢琴烤漆饰板、类金属饰板的妆点和六座设定展现和外观相互呼应的跨界运动气息,而在高阶Alpha等级车型上也将顺应时下消费者需求配置支援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功能的7吋触控萤幕多媒体主机。

不同于现行《Suzuki Ertiga》在印度市场同时提供汽、柴油动力选择,新加入阵容的《Suzuki XL6》将只会搭载原厂代号K15B的1.5升汽油引擎搭配Suzuki Smart Hybrid微型油电技术,官方公布105匹最大马力输出采用五速手排和四速自排分别能够缴出19.01 km/l和17.99 km/l的平均油耗成绩。

在印度市场《Suzuki XL6》将透过Maruti Suzuki旗下NEXA高阶通路进行贩售,比起现行《Suzuki Ertiga》更高的产品定位也将锁定《Mahindra Marazzo》、《Toyota Innova Crysta》为《Suzuki XL6》在当地市场的主要竞周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