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08-21 09:18:27

灯塔更换成本急剧上升

导读 根据米切尔6月份在美国进行的一项调查,更换汽车前灯的成本正以惊人的速度增长。实际上,取代车上灯塔的平均价格已从2015年的307 73美元上

根据米切尔6月份在美国进行的一项调查,更换汽车前灯的成本正以惊人的速度增长。

实际上,取代车上灯塔的平均价格已从2015年的307.73美元上升到2019年的418.36美元,仅在四年内增加了36%。

如果我们关注当前车型的车辆,从2015年的499.20美元到2019年的773美元,更​​为明显(55%)。

米切尔收集的数据,特别是保险索赔,与美国市场有关,但有理由认为加拿大的情况类似。

OEM或再制造商生产的灯塔是重置成本最高的灯塔。在经销商处以外的地方回收或购买的灯塔经历了更温和的价格上涨。

不出所料,该报告告诉我们,豪华车制造商垄断了今年前十大车灯更换成本。然而,最重要的增长是通用汽车和FCA品牌,特别是道奇(137.8%)。

如您所知,汽车公司越来越多地采用LED灯。甚至入门级车型如丰田卡罗拉和马自达3现在都配备了标准配置。其他创新,如有机LED,激光技术,自动远光灯和自适应照明,也是提高更换成本的原因。

我们不要忘记对安全机构进行更严格的测试。在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考虑了灯塔的性能和强度,授予其最高安全选择+奖项,这是车辆的最高荣誉。

“随着自动驾驶汽车的出现,更先进的照明系统的趋势将会增加,”米切尔的报告说。它们提供的增强的可视性对于传感器和部件的正常运行至关重要,这些传感器和部件允许这些车辆确保在道路上的最高安全性,尤其是当船上没有驾驶员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