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08-21 09:20:28

福特将使用大众汽车的电动平台

导读 今年早些时候,福特和大众宣布在2022年联合生产和商业化货车和卡车,作为战略联盟的一部分,以显着降低成本。经过一系列新的讨论,这两家制

今年早些时候,福特和大众宣布在2022年联合生产和商业化货车和卡车,作为战略联盟的一部分,以显着降低成本。

经过一系列新的讨论,这两家制造商现在决定在电动汽车领域工作,除了投资位于匹兹堡的一家主要从事自动驾驶汽车的公司Argo AI之外,美国和欧洲的技术。

福特首席执行官吉姆哈克特和他的大众汽车同行赫伯特迪斯已证实,福特将成为第一个使用大众电动汽车平台的合作伙伴,后者更为人所知的是SEM。

蓝色椭圆形公司预计,从2023年开始,六年内将向欧洲消费者提供超过600,000辆基于SEM的车辆。然而,这两位领导者还没有没有关于北美市场的细节。

SEM平台的开发始于2016年,即“Dieselgate”之后的一年,它代表了迄今为止约90亿美元的投资。正如我们已经指出的那样,大众汽车计划在未来十年内用它推出近70种新型电动车型,并生产约2200万份。

就其本身而言,SEM平台的使用是福特汽车总投资115亿美元的一部分。

此外,福特和大众将在各自的车辆中集成Argo AI 4级自动驾驶系统,用于在主要城市中心进行汽车共享和货物运送服务。

每个人都将拥有Argo AI的平等股份,他们将成为公司的大多数所有者。该交易仍有待监管部门批准和其他条件。

迪斯说:“我们的全球联盟开始变得更有希望,我们将继续探索能够再次合作的途径。”

值得注意的是,该联盟并未包括福特与大众之间的任何所有权交换,也不包括对Argo AI的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