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9-01 17:18:01

车头条:奥迪A4激增价值50亿欧元的新改头换面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奥迪A4激增价值50亿欧元的新改头换面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当马克·利希特(Marc Lichte)到达奥迪时,他迅速采取行动改变了公司的设计语言,并以Prologue概念进行了预览,这对A6,A7和A8产生了影响。但是,他为时已晚,无法更换较小的A4和Q7。

在今年夏天进行了一些测试之后,今年初,A4进行了翻新。包括在内,这是非常适度的内容,但我们认为就是如此。但是,另一辆经过改版的A4 Avant刚出现在我们的冬季测试雷达上。

奥迪A4激增价值50亿欧元的新改头换面

这次,前端是完全不同的,其特征在于超大的六角形格栅直接与更流线型的大灯相连。还有其他变化,例如保险杠和尾灯。看起来A4也正遭受假排气综合症的困扰,但您必须把握好与坏。

我们无法完全阅读该原型,该原型似乎具有S特定的外观,让人联想到SQ5。显然,整个模型范围-轿车,旅行车,allroad和RS-必须加以研究。

奥迪A4激增价值50亿欧元的新改头换面

传闻中的五亿欧元中的一部分将用于装修。A4已经有了一个很棒的机舱,拥有最好的轻触材料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控制装置。但是人们说它太清醒了,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看到较小版本的A6双仪表板屏幕的原因。

奥迪A4激增价值50亿欧元的新改头换面

由于排放标准的变化,奥迪今年必须安装全新的发动机,因此在第二次改款期间,它们不会做任何重要的事情。这包括带有150和190 HP版本的2升涡轮增压器的35和40 TFSI 。该TDI也具有从A6借用12伏温和混合动力系统。

我们仍在等待3升装,但S4可能会增加10-20 hp的功率,以与M340i和C43换装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