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8-31 17:30:22

车头条:日产Juke在欧洲定价现代科纳更实惠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日产Juke在欧洲定价现代科纳更实惠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第一代 Juke 代号为F15,以古怪的造型,摩托车油箱形的中控台,隐藏的后门把手以及前排的堆叠式照明让所有人赞叹不已。但是九年后,第二代以更高的起始价和更少挑衅的风格进入了市场。

日产Juke在欧洲定价现代科纳更实惠

由于在设计上复制或改进了许多跨界车和多功能车,因此很难断言2020 Juke会给人留下持久的印象。如果有的话,日产的广告臭名昭著必须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努力,以说服潜在购买者说服Juke胜过现代Kona等细分竞争对手。

日产Juke在欧洲定价现代科纳更实惠

说到这,让我们谈谈德国和英国的定价。Visia装饰级别的价格为18,990欧元和17,395英镑,日本车型的价格不及韩国竞争对手的17,730欧元和17,505英镑。现代汽车还拥有120马力的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而Juke则从类似的排量中获得了117马力的动力。

标准设备是可比的,但是就存储容量而言,科纳将新来者提升为1,143升,而将后折叠式长椅折叠到地板上则为1,088升。考虑到更长的长度和轴距,值得一提的是,Juke是在短途和长途旅行中为后排乘客提供舒适性的更好选择。

日产Juke在欧洲定价现代科纳更实惠

在德国和英国,Premiere Edition是目前最昂贵的配置,价格分别为29180欧元和23995英镑。即使在这个价位上,日产也提供了与Visia相同的发动机,而现代则提供了1.4升涡轮四缸发动机。可耻的是,Kona N指日可待。

为了捍卫Juke,Premiere Edition附带了您可以想象的所有风吹草动。还包括带有低调轮胎的19英寸合金轮毂,这意味着出色的翻身行为会对行驶质量造成不利影响。运动座椅上的Alcantara内饰和Bose Personal Plus Premium音频系统是另外两个要点,如果您要使用自动变速箱,日产最好的方法是无级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