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8-25 19:15:08

车头条:梅赛德斯奔驰测试敞篷跑车吉赛特改款的C级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梅赛德斯奔驰测试敞篷跑车吉赛特改款的C级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梅赛德斯-奔驰继续在翻新的C级轿车上进行最后的修饰,并且最近被抢购一空,以在德国的步伐中翻新C级敞篷跑车。

梅赛德斯奔驰测试敞篷跑车吉赛特改款的C级

与以前的改款C级原型车一样,该车型几乎没有伪装,这表明该汽车制造商仅对当前汽车进行了一些小调整。

显然,这些调整大部分将集中在前面板上。具体来说,在前保险杠上进行覆层处理意味着正在做一些新的事情。令人惊讶的是,该原型车的前格栅在很大程度上与当前的汽车没有什么区别。

梅赛德斯奔驰测试敞篷跑车吉赛特改款的C级

最终的外部调整将针对大灯,尾灯,侧裙和后保险杠进行。

在内部,改头换面的C级轿车将采用全数字式仪表盘和该品牌的最新信息娱乐系统。

梅赛德斯奔驰测试敞篷跑车吉赛特改款的C级

期望在2018年前几个月看到新的C级首映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