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8-20 19:15:30

车头条:2020年奥迪Q7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不会在美国上市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2020年奥迪Q7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不会在美国上市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正如我们在欧洲发布会上看到的那样,2020年奥迪Q7将彻底刷新三排豪华跨界车的例子。值得注意的补充之一是,我们希望将其引入美国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现在已经有了规格,我们和奥迪一起检查了是否有关于美国规格的新闻。原来有消息:不会有美国消息。

正如我们在欧洲发布会上看到的那样,2020年奥迪Q7将彻底刷新三排豪华跨界车的例子。值得注意的补充之一是,我们希望将其引入美国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现在已经有了规格,我们和奥迪一起检查了是否有关于美国规格的新闻。原来有消息:不会有美国消息。   我们伸出援手的奥迪代表解释说,奥迪发现在Q7之前宣布的Q5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与最新的E-tron EV之间有太多重叠。因此,尽管功能更强大的Q7会与北美绑定的A8轿车共享动力总成,但Q7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不会被进口,两者的功率均为449马力,扭矩为516磅英尺。低功率Q7的动力总成产生375马力和443磅-英尺的扭矩。两种系统都有涡轮增压的3.0升V6和电动机。  至于纯粹由内燃动力驱动的Q7,它仍在前往美国。奥迪代表无法提供确切的时间安排,但表示将在2020年的某个时候推出。

我们伸出援手的奥迪代表解释说,奥迪发现在Q7之前宣布的Q5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与最新的E-tron EV之间有太多重叠。因此,尽管功能更强大的Q7会与北美绑定的A8轿车共享动力总成,但Q7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不会被进口,两者的功率均为449马力,扭矩为516磅英尺。低功率Q7的动力总成产生375马力和443磅-英尺的扭矩。两种系统都有涡轮增压的3.0升V6和电动机。

至于纯粹由内燃动力驱动的Q7,它仍在前往美国。奥迪代表无法提供确切的时间安排,但表示将在2020年的某个时候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