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8-14 16:23:30

车头条:这可能是日产400Z的量产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这可能是日产400Z的量产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自从去年下半年首次了解Z Proto概念以来,我们一直想知道Nissan 400Z的生产情况会是什么样。日产汽车承诺最终设计将像概念车一样,这是个好消息,因为Z Proto是一款很酷的汽车。使用英菲尼迪Q50和Q60 Red Sport相同的3.0升双涡轮V6发动机的量产车泄漏很多,可能产生444马力。

这可能是日产400Z的量产

现在,由于另一个泄漏,我们可能对生产的400Z(临时名称)的外观有了更好的了解。这些照片发布在NewNissanZ.com上,显示了新Z跑车似乎已经可以量产的原型。这可能与日产官方视频背面发现的灰色相同。

这些来自日产'木工厂在日本的泄漏图像向我们展示了很多我们以前不知道的新型Z。对于初学者,此灰色示例具有自动变速器,而不是Z Proto上显示的六速手册。目前尚不清楚这种自动变速箱将是什么,但我们将对Jatco九速进行猜测。

这可能是日产400Z的量产

该换挡器似乎是一个按钮式装置,尽管它也可以是类似于Rogue和新型Pathfinder的电子换挡器。当然,也可以使用换挡拨片来控制变速箱,换挡拨片似乎安装在方向盘上,而不是像370Z那样安装在转向柱上。

这可能是日产400Z的量产

外观上的新细节包括黑色车轮,而不是Z Proto的青铜色,红色制动钳,更多阴影的大灯,后侧标志灯和小型后唇扰流板。所有的“ Nissan”和“ Z”徽章都被遮盖住了,但是Z Proto的“ Fairlady Z”复古徽章却不存在。

看到这种接近完成的形式的汽车给了我们希望正式生产的消息不远。到2021年底,我们可能会看到完成的400Z(或日产决定称之为的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