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8-12 20:09:34

车头条:据报道丰田推迟了新的GR 86 因为它感觉太像斯巴鲁了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据报道丰田推迟了新的GR 86 因为它感觉太像斯巴鲁了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据报道,丰田总裁丰田章男告诉他的工程师们,丰田86一定不能让人感觉像斯巴鲁BRZ的复制品,并将竭尽全力确保这一点。至少这是日本最佳汽车网站的一篇报道所宣称的,称丰田总裁希望司机们立刻知道他们开的是86,而不是BRZ。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据说开发团队正在研究新的齿轮装置,甚至正在改变发动机的调整。

据报道丰田推迟了新的GR 86,因为它感觉太像斯巴鲁了

丰田似乎致力于使小型跑车与众不同。出口处写道,丰田章男愿意等待86准备就绪。最初打算在2021年底准备发射,现在建议重新设计可以将丰田的发射推迟到2022年下半年。

我们联系了丰田美国公司并发表了评论,发言人告诉我们:“ TMC-Japan尚未就下一轮86的确切计时发布官方声明。”

据报道丰田推迟了新的GR 86,因为它感觉太像斯巴鲁了

斯巴鲁BRZ 2022于去年下半年发布,与原始版本大致相似,但有许多温和的改进。确实,奇怪的是丰田(据报道)正在寻求改变发动机的调校,因为斯巴鲁似乎已经大大改善了这一点。

在新版本中,BRZ扭矩曲线中最著名的山谷似乎已经变平,这将有助于极大地帮助驾驶员感知速度。

据报道丰田推迟了新的GR 86,因为它感觉太像斯巴鲁了

与第一代汽车相比,相同的发动机调整将使该汽车多出30匹马,总功率为228 hp,扭矩为184 lb-ft。它的红线将以7,000 RPM的速度涂漆,重量将比原来的2900磅重几磅。

看看基于相同硬件的两辆车如何变得不同将变得很有趣。自然,这不会是丰田汽车第一次调试别人的跑车。Supra和BMW Z4基于相同的平台,尽管原始的BRZ和86比这两辆车更相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