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8-04 17:50:00

车头条:英菲尼迪拉出英国和欧洲市场 桑德兰生产将终止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英菲尼迪拉出英国和欧洲市场 桑德兰生产将终止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日产的高级品牌英菲尼迪(Infiniti)由于未能对市场产生影响,正在退出包括英国在内的西欧。

日产与丰田雷克萨斯(Lexus)接轨的英菲尼迪(Infiniti)在日本和美国均获得了成功,购买者乐于为高档日产(Nissan)支付高价。但是在英国和欧洲却没有。

尽管有一些非常合理的汽车-以及在桑德兰生产的QX车型-英菲尼迪已经决定,继续经营仅仅销售不足汽车的经营已不再可行。

为了说明英菲尼迪在英国的销售状况多么糟糕,上个月他们在英国仅售出48辆汽车,比迈凯轮少40%,仅占日产9440辆的一小部分。

退出英国和欧洲的举动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为Q30和QX30的生产将于7月份在桑德兰停止,并且预计明年将完全消失。

英菲尼迪表示,退出西欧市场的决定将使他们能够专注于其他市场的电动化,并计划在未来五年内专注于其在美国的SUV系列以及在中国的五款新车型。

英菲尼迪在英国有7个经销店,另外11个“合作伙伴”服务中心将保持开放状态,直到制定过渡计划以继续进行售后服务和服务为止。尽管这似乎意味着日产经销商将接管这项任务。

如果您拥有英菲尼迪汽车,并且对正在发生的事情有疑问,可以致电其帮助中心,电话是020 7048 3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