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8-04 17:10:31

车头条:法拉利拥有新的中置引擎超级跑车 法拉利F8 Tributo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法拉利拥有新的中置引擎超级跑车 法拉利F8 Tributo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随着法拉利F8 Tributo(Ferrari 488 GTB的替代品)的到来,法拉利在日内瓦车展前将一只兔子从帽子中拉了出来。

法拉利拥有新的中置引擎超级跑车-法拉利F8 Tributo。

F8 Tributo的到来使法拉利在日内瓦车展前感到惊讶。F8Tributo是去年推出的488 Pista的强大动力,替代488 GTB 。

这意味着F8 Tributo的功率比普通488高49bhp,其3.9升V8发动机的功率为710bhp,足以使F8 Tributo的速度在2.9秒内达到62mph,在7.8秒内达到124mph,并达到211mph的最高速度。这样很快。

新名称是迄今为止最强大的标准生产V8法拉利的称号,重量减轻40公斤,下压力增加15%,空气动力打滑度提高10%,以及最新的侧滑角控制系统。

透明的发动机罩上有百叶窗(F40的提示),双背光灯(想想308 GTB),较小的方向盘,后扰流板两侧的进气口,新的S-Duct设计,更紧凑的LED大灯和重新设计内部。

我们不知道F8 Tributo何时会上市销售,或者它的售价是多少,但我们希望下周F8 Tributo在日内瓦首次亮相时会全部透露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