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7-31 17:05:18

车头条:标志性的法拉利代托纳射击刹车转世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标志性的法拉利代托纳射击刹车转世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在当前和过去的所有车身样式中,射击制动器都是最稀有但最神秘的之一。有两个门和一个类似旅行车的尾部,这是看似不一致的设计元素的融合,这些元素为我们带来了诸如法拉利GTC4Lusso和BMW Z3 M Coupe之类的出色汽车。

标志性的法拉利代托纳射击刹车转世

尼尔斯·范·罗伊(Niels van Roij)设计事务所对这类汽车很感兴趣,最近推出了引人注目的“面包面包屋Hommage”(Breadvan Hommage)。现在,该公司计划通过Daytona Shooting Brake Hommage(戴通纳射击制动仪)来重新做一遍,该发动机将基于来自意大利的前置引擎V12大型旅行车。

原始的Ferrari 365 GTB / 4Daytona Shooting Brake看上去与当时的其他Ferrari没什么不同,几十年后,它仍然着迷。Niels van Roij Design的初始草图显然更加现代,但保留了不寻常的蝴蝶后窗,使原作如此古怪。

标志性的法拉利代托纳射击刹车转世

设计公司没有明确说明哪辆意大利GT将作为基础车,但在跟随者的众多要求后,尼尔斯·范·罗伊(Niels van Roij)在其个人Instagram页面上最终证实,法拉利599 GTB将成为该车型的基础。599型将为Daytona Shooting Brake Hommage的几乎每个车身面板进行设计更改。

标志性的法拉利代托纳射击刹车转世

值得庆幸的是,整个设计和教练构建过程将记录在各个Niels van Roij社交媒体渠道中。尼尔斯说:“设计代托纳射击制动系统委员会是一项光荣的任务,也是一个巨大的机会。”“该项目同样雄心勃勃,而且要求很高。将具有传奇色彩的70年代经典射击刹车应用于现代汽车设计中将是复杂的。”

如果最近的面包面包式致敬有什么用,代托纳射击制动式致敬将是非常值得等待的,并且是对原始的“有翼的奇迹”的完美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