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7-24 18:58:34

车头条:2022年梅赛德斯-奔驰EQA电动跨界车实现价格和里程平衡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2022年梅赛德斯-奔驰EQA电动跨界车实现价格和里程平衡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梅赛德斯-奔驰展示了其最新的全电动车型,其中2022 EQA电动跨界车是GLA紧凑型SUV的同级车型。将GLA的样式与汽车制造商现有的EQC电动SUV融合在一起,2022 EQA将成为梅赛德斯EQ系列电动汽车中最实惠的车型,在没有任何激励措施的情况下,欧洲的起价预计约为47,540欧元(55,300美元)。

现在,汽车制造商对电动汽车的某些样式提示已变得越来越知名。有一个“黑色面板”格栅,前面带有中央星形,代替了传统格栅,而梅赛德斯还使用了横跨EQA面板和后部的水平光纤灯条。它们分别连接全LED前灯和尾灯。

2022年梅赛德斯-奔驰EQA电动跨界车实现价格和里程平衡

大灯中包括蓝色高光,并且标准配备18英寸轻合金轮毂。梅赛德斯使用几乎完全封闭的车身底部和特殊的空气轮设计,一直是空气动力学的重点,特别是减少阻力。热泵也是标准配置,它利用废动力传动系统的热量帮助加热机舱。

最初,梅赛德斯将推出2022 EQA250。它将是前轮驱动,具有140千瓦/ 190马力的电动机,扭矩为375 Nm / 277 lb-ft。预计66.5 kWh的电池在WLTP周期的续航里程为265英里,在NEDC周期的续航里程为302英里;美国环保署的范围数字几乎可以肯定会低于这个数字。

2022年梅赛德斯-奔驰EQA电动跨界车实现价格和里程平衡

梅赛德斯说,您将在2小时内看到2级充电器充满电,而100 kW直流快速充电支持意味着大约需要30分钟才能完成10%至80%的充电。0-62英里/小时的时间为8.9秒,最高时速为99英里/小时。

但是,EQA 250仅仅是开始。梅赛德斯(Mercedes)表示,它将推出电动分​​频器版本,以适合那些需要更大功率和更大范围的人:将会有带双电机的全轮驱动EQA,装箱量200+ kW,以及预计可实现更大功率范围的版本。 WLTP周期上的时钟超过310英里。

在内部,梅赛德斯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将是标准配置-尽管遗憾的是EQS豪华电动轿车中没有MBUX Hyperscreen-带有语音控制功能,并且包括导航功能以及标配EV的特殊功能。这将显示诸如充电选项,考虑充电时间和停止插入的路线规划以及计划行程中的地形和天气情况,这可能会影响您可以从充电中挤出多少次驾驶。它还将考虑交通状况以及各个驾驶员的驾驶情况。

2022年梅赛德斯-奔驰EQA电动跨界车实现价格和里程平衡

标准配置将是电动尾门,64色环境照明以及带有皮革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选项将包括全彩平视显示器和增强现实导航,并且将提供AMG Line和Electric Art设计和设备范围,以及用于造型的Night Package。梅赛德斯还将提供EQA拖车套件,跨界车的最大牵引力约为1,650磅。预计AWD版本会推动这一增长。

主动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和主动制动辅助系统都是标准配置,而驾驶辅助系统套件中会包含骑车人和车辆警告信息等等。钢制弹簧悬架是EQA的标准配置,但梅赛德斯还将提供一种自适应阻尼系统,该系统可对道路和驾驶条件做出反应。

2022年梅赛德斯EQA 250的销售将从2021年春季开始在欧洲开始。目前尚无关于何时电动跨界车将在美国销售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