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7-22 12:28:00

车头条:基于更新的2018路虎揽胜运动版 P400d配备了经过修改的LED大灯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基于更新的2018路虎揽胜运动版 P400d配备了经过修改的LED大灯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在最近宣布捷豹和路虎的所有车辆将从2020年开始电动化之后,该公司已确认其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电动汽车(PHEV),2018揽胜Sport P400e将于2018年4月抵达澳大利亚。

P400e配备2.0升四缸Ingenium汽油发动机,与85kW电动机相连,具有297kW / 640Nm的扭矩输出,通过一个永久的四轮驱动系统发送至所有四个车轮。

捷豹路虎声称,豪华SUV将在6.7秒内从0-100km / h冲破,然后达到220km / h的最高速度,同时返回声称的2.8L / 100km的综合燃油经济性。它的纯电动续航里程为51公里,快速充电需要2个小时45分钟。同时,CO 2排放额定为64g / km。

它还具有众多节能技术,例如再生制动和使用卫星导航系统来确定何时最好使用纯电动方式来最大程度地提高燃油效率。

基于更新的2018路虎揽胜运动版,P400d配备了经过修改的LED大灯,其新型LED日间行车灯更加平坦,并强制性地重新设计了前保险杠和后保险杠。

内部,中央堆栈上有一个双屏幕设置,其中包括两个10英寸触摸屏,称为Touch Pro Duo。上方的屏幕迎合了汽车的信息娱乐系统,而下方的屏幕则照顾了车辆的功能。这两个屏幕都可以响应我们大多数人现在熟悉的捏合和滑动手势。

2018年揽胜运动版P400e的起价为95,100美元起,另加道路成本。完整规格将在明年四月发布时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