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7-22 11:39:42

车头条:迈凯轮展示了新的570S Spider设计版本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迈凯轮展示了新的570S Spider设计版本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迈凯轮(McLaren)为运动系列敞篷车系列提供了另一种选择,其中还增加了570S Spider的新设计版规格。

现在可以订购五个迈凯伦570S蜘蛛设计版,每个版本都基于迈凯伦标志性的颜色和内饰选项提供不同但和谐的主题。这家英国超级汽车制造商声称,每种车型均经过公司设计师的精心策划,以确保颜色,材料和饰面彼此完美融合。

迈凯轮汽车设计总监罗布·梅尔维尔(Rob Melville)评论说: “迈凯轮570S Spider几乎有无数种不同的个性化机会,谁比设计它的人更好地开始这一过程?” “我们选择了关键的内饰和内饰颜色和饰面,我们相信它们会以最理想的方式展示570S Spider,并以设计师选择的设计版本提供它们。”

继570SCoupé设计版系列的成功之后,这五个新的设计版也获得了成功。与双门轿跑车一样,570S蜘蛛设计版比单独指定选件具有更大的经济效益。客户可以选择除Design Edition内容之外的其他功能,例如碳纤维内部升级或外部组件,以进一步个性化他们的新购买内容。

五个版本中的每个版本均基于特殊的车身漆-二氧化硅白,暴风灰,朱红色、,玛瑙黑或维加蓝-每种均与By McLaren Designer系列的内饰方案相匹配,其中四个运动版本和一个更豪华的版本口音。迈凯轮设计师还选择了Spider的电动伸缩式两件式硬顶车的车轮饰面,制动钳颜色和品牌以及饰面,以提供视觉上最平衡且令人愉悦的效果。

如附图所示,迈凯轮570S蜘蛛设计版4是玛瑙黑车。伸缩式硬顶采用车身颜色,10辐锻造合金轮毂具有Stealth涂层,制动钳采用McLaren Orange制成,并印有黑色McLaren徽标。内部包括炭黑Alcantara,迈凯伦橙色纳帕皮革,迈凯伦橙色穿孔纳帕皮革座椅(带有对比色缝线),颜色协调的方向盘和迈凯伦品牌的皮革门槛饰面。

其他四个设计版本同样引人注目,都表现出截然不同的个性,但都以最诱人的方式展现了570S Spider的运动型,收缩式车身和开敞式机舱。

该设计版加入了最近发布的570S Spider Track Pack,在Sport Series系列中着重于轻巧的选件,包括碳纤维竞赛座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