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7-22 09:11:31

车头条:日产对英菲尼迪Q灵感概念的回答是雷克萨斯吗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日产对英菲尼迪Q灵感概念的回答是雷克萨斯吗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在发布即将面世的概念车的极度模糊的照片后,英菲尼迪发布了其尾随其后的新图像。这个名字也被最终确定-Q Inspiration Concept,它将在底特律的2018年北美国际汽车展上首次亮相。

乍一看,Q Inspiration很容易被误认为是双门跑车,但是Infiniti坚持认为这是四门轿车。这辆概念车的线条简洁明了,是该汽车制造商“避免采用经典的轿车形式”的尝试,从而使它具有更加时尚和运动的轮廓。英菲尼迪的新一代设计语言也将在这里首次亮相。

借助Q灵感,英菲尼迪提出了一种愿景,它将引领其四门轿车的设计语言。我们预计新设计将被用于英菲尼迪的双门跑车阵容。

英菲尼迪公司执行设计总监Karim Habib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将传统的交谊厅建筑带入下一阶段的发展。随着智能,紧凑型动力总成的到来,在既定的细分市场中尝试新的比例,Q Inspiration具有更短的引擎盖和细长的车身,以及这种布局所带来的室内舒适性,舒适性和空间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