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7-22 05:02:16

车头条:突破性研究揭示了百万英里电池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突破性研究揭示了百万英里电池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答应了-杰夫·达恩(Jeff Dahn)发言。随着在《电化学学会杂志》(JES)上发表具有开创性的论文,达恩向全世界宣布,特斯拉可能很快就会拥有使他们的机器人出租车和长途电动卡车可行的电池。

Dahn及其研究小组是特斯拉电池研究合作伙伴。达恩说:“这种类型的电池应该能够为电动汽车提供超过一百万英里的动力,并且在电网储能中至少可持续二十年。”

JES电池和储能技术编辑Doron Aurbach表示:“这篇综合文章有望对电池和储能领域产生影响。这是世界上最负盛名的电化学集团之一进行的非常系统的研究作为一名技术编辑,我很高兴能够处理本文,它证实了关于JES的真正高质量和重要性的所有陈述,JES是电化学领域最著名的和最负盛名的期刊之一。

“无论'影响因素'如何,JES都会为全球电化学界以及成千上万的ECS成员提供出色的服务。”

截止到今天,Dahn的JES文章已收到31,563多个摘要视图,超过17,000篇文章下载,并在世界各地的新闻媒体中引用过。

在本文中,Dahn及其研究团队提供了新细胞的全部细节,从而为进一步研究创建了基准。他们使用了富镍NCM阴极材料系列的阴极材料。它的比容量比为当今的移动电子设备供电的锂离子电池中使用的阴极高20%。

选择的阴极材料NCM 523(50%的镍,20%的钴,30%的锰)是稳定的,是进一步开发的极佳参考和起点。探索的其他关键成分是石墨阳极以及电解质溶液的溶剂,添加剂和盐的混合物。

奥尔巴赫说,本文所述的电池可立即用于电动汽车。“但是,由于这项研究的目的是为锂离子电池技术提供可靠的基准和参考,因此与先进的锂离子电池所能达到的相比,所述电池的比能量密度并不是最高的。根据这项研究,很快将开发出锂离子电池,使充电到充电的行驶距离超过500公里(超过300英里)。”

特斯拉和ECS成员Jeff Dahn会很快发布更多具有开创性的研究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