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7-22 03:59:30

车头条:1961年克尔维特敞篷车捐赠给了国家克尔维特博物馆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1961年克尔维特敞篷车捐赠给了国家克尔维特博物馆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雪佛兰克尔维特爱好者和专家霍华德·麦克斯韦(Howard Maxwell)慷慨解囊,将他那完美无瑕的洪都拉斯栗色1961年克尔维特敞篷车捐赠给了国家克尔维特博物馆。

麦克斯韦很长时间以来一直是61年代的粉丝。“我的一个朋友是一名药剂师,他有1961年的新药,而我有幸驾驶了它。那使我有一天想要拥有一个'61'。

但是,当他在1989年的Bloomington Gold事件中首次遇到自己的汽车时,他实际上是在寻找'67 Big Block汽车。看到61年代后,他的工作重点发生了变化,但仍由原主人霍华德·海因巴赫(Howard Heinbach)掌握。在1961年6月30日从GM圣路易斯装配线下线28年后,它仍然非常接近原始状态。唯一的重大变化是尽早重新喷涂。随着故事的发展,海因巴赫把车停在离栅栏太近的位置,而栅栏正在重新粉刷。

1961年克尔维特敞篷车捐赠给了国家克尔维特博物馆

麦克斯韦说:“当我看到这辆车并意识到它是原始的,只有一个拥有者时,它肯定会引起我的兴趣。”“长话短说,我买了它。”

麦克斯韦(Maxwell)花了一些时间将汽车恢复为典型的出厂规格,然后才开始在活动中展示它。此后,它赢得了许多奖项,其中最重要的也许是Zora A. Duntov卓越奖,以1991年美国国家克尔维特复兴会的加利福尼亚年会上被誉为克尔维特之父的工程师的名字命名。

“先生。邓托夫在那里出席并颁奖。”麦克斯韦说。“这是我一生中的亮点之一,因为我的大部分家庭都在那儿。”

1961年克尔维特敞篷车捐赠给了国家克尔维特博物馆

他送给国家克尔维特博物馆(Corvette Museum)的克尔维特(Corvette)是他的终身会员,但绝不是一辆展示车。麦克斯韦从他当时在宾夕法尼亚州的家中进行了至少两次长途旅行,一次到加利福尼亚,一次到科罗拉多。“我从来没有把这辆车当做拖车女王,并曾多次获得NCRS Sam Fultz奖,以驾驶这辆车达到相遇最远的距离,同时仍然获得了最高飞行证书!”

买了给他带来极大乐趣的汽车31年后,麦克斯韦(Maxwell)决定是时候动手了。许多人只会寻找买家,但麦克斯韦对此感到担忧。“我怕如果我们卖掉它,有人会只想要外壳,而基本上会在它下面放一辆新车,给他们带来更多的便利,这是可以理解的。

“对我来说,我是一个历史爱好者,我喜欢保存某些东西的历史的想法。如果我将其捐赠给博物馆,它将几乎保持原样。通过这种方式,我知道它是在一个很多人都可以享受它的地方,而不仅仅是一个人。”

由于许多原因,他的捐赠受到了国家克尔维特博物馆馆藏和策展人Derek Moore的自然欢迎。特别是汽车的确切年龄。

1961年克尔维特敞篷车捐赠给了国家克尔维特博物馆

“当我加入公司时,最大的目标之一就是代表该系列中的每一年,而1961年是我们所缺少的一年。拥有终身会员-从一开始就支持该机构的人-成为其中一员可以加紧努力,帮助我们实现这一目标是巨大的。”

尽管放弃了61车的所有权,麦克斯韦仍然是维特车主。他的新藏品是宙斯青铜2020 Corvette Stingray,已在博物馆交付给他。

国家克尔维特博物馆(National Corvette Museum)最近的其他活动包括抽出有史以来建造的175万辆“维特”(Vette),并接收已故乡村音乐明星乔治•琼斯(George Jones)的1978年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