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7-21 22:31:22

车头条:特斯拉 Uber和Rivian联手成立新的游说团队 专注于电动汽车的普及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特斯拉 Uber和Rivian联手成立新的游说团队 专注于电动汽车的普及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该组织名为Zeta,具有一些杰出的支持者,其使命是到2030年使所有新车销售都实现电动化。

华盛顿说客:无论他们的好坏,都离不开他们。周二,全世界都欢迎另一个团体,尽管这个团体与其他汽车行业游说团体有所不同-到本十年末,它100%致力于将所有新车销售的电动性提高到100%。

名字?Zeta,它具有一些杰出的支持者。特斯拉(Tesla),优步(Uber)和里维安(Rivian)成为榜单的佼佼者,Lucid,Lordstown Motors,ChargePoint等其他公司甚至爱迪生等公用事业公司都参与其中。总体而言,28家公司正在支持新的组,而不是巧合的是,它会启动不到两个月当选总统拜登上任之前。即将上任的拜登政府承诺比特朗普政府对气候变化采取更强硬的立场。特朗普政府仅在今年就放松了燃料经济和排放法规。

特斯拉,Uber和Rivian联手成立新的游说团队,专注于电动汽车的普及

Zeta计划在其启动和运行时重点关注五个领域,其中主要是消费者购买电动汽车的激励措施。如今,联邦税收抵免可以抵消电动汽车最高7500美元的标价,但它随电池组尺寸的不同而不同,并且在汽车制造商出售一定数量的汽车后逐步淘汰。通用汽车和特斯拉在几个月前达到了极限。其次是排放法规,这反过来将刺激电动汽车的采用率并产生对充电基础设施的需求,这是该组织的第三个重点。Zeta还呼吁加强联邦政府的合作,以研究电动汽车技术及其相关的供应链。

最后是制造业。该组织表示,决心使电动汽车成为美国制造业工作的重点。泽塔说,不仅有可能组装实际的汽车,而且将呼吁政府支持整个供应链中的工作,并提供制造电池所需的关键材料。

最终游戏对Zeta来说很简单,尽管要实现起来并不容易。它希望到2030年,每个汽车领域都转向电动汽车,包括重型汽车。当然,这是一个艰巨的任务,内燃机不太可能在夜里悄无声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