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7-20 11:37:06

车头条:雷克萨斯UX概念车将在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雷克萨斯UX概念车将在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雷克萨斯将在本月晚些时候的2016年巴黎车展上发布其最新概念雷克萨斯UX概念车。

该概念由雷克萨斯的欧洲设计中心ED2提出,据说可以将豪华汽车制造商的大胆设计语言带入一个新的高度。

雷克萨斯(Lexus)说,其高度差异化的身份旨在吸引居住在互联环境中的渐进式城市观众。UX Concept的创建还旨在展示具有想象力的技术,为沉浸式驾驶员带来体验,而内饰则将传统工艺与高科技制造技术相结合。

虽然尚未得到官方确认,但雷克萨斯UX可能是该品牌即将在雷克萨斯NX之下小型跨界车的预览版,并且可以与奥迪Q2和梅赛德斯·奔驰GLA竞争。

这是雷克萨斯的母公司丰田汽车公司最近在欧盟知识产权局为UX200,UX250和UX250h商标注册的商标。

全新的雷克萨斯IS和该品牌的新旗舰轿跑车Lexus LC将在巴黎车展上与雷克萨斯UX Concept一同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