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7-13 18:21:19

车头条:评测 2019款帕萨特怎么样及宝马新3系怎么样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评测 2019款帕萨特怎么样及宝马新3系怎么样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大众帕萨特是大众旗下最为实用的车型之一,近日一组2019款帕萨特旅行版(引进国内为蔚揽)实拍图曝光,新车与前款差距不大。前脸部分,进气格栅连接左右两边的LED矩阵大灯,雾灯区域也使用了黑色橡胶进行包裹,车身轴距与轿车版本一致,但尾部做成了空间更大后备箱,最多可容纳1780升。欧版的2019款帕萨特旅行将排气改为了隐藏式的双边双出排气。

随着国内市场旅行车的热度越来越高,已经有不少车企向国内引进旅行车,比如别克阅朗、斯柯达明锐旅行版,而三大豪华品牌BBA近来也加推了不少旅行版,宝马3系旅行版与奥迪A6 allroad也即将上市。而2019款帕萨特旅行版(蔚揽)较前款最有竞争力的变化是增加了更多的科技配置,新车将搭载语音控制系统与自适应驾驶巡航,并配有旅行辅助功能,可提醒驾驶员安全驾驶。

旅行车平衡了轿车的舒适以及SUV的大空间,是欧美地区较为畅销的车型。但旅行车在国内的关注度并不高,只是一众年轻消费者彰显个性的“利器”。而随着全新3系产品竞争力大幅提升,旅行版车型在与奔驰C级旅行版、奥迪A4 allroad、大众蔚揽等车型的竞争同样值得期待。目前宝马全新3系旅行版现已在西班牙地区接受预订,起售价为起售价为37,250欧元(约合人民币28.78万元)。

宝马全新3系旅行版基于CLAR平台打造,车身尺寸较现款车型进行加长,外观与宝马3系(代号G20)保持一致。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高/低功率)和3.0T发动机,未来将推出插电混动车型,油耗可得到进一步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