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7-13 17:39:38

车头条:评测 沃尔沃XC60怎么样及北京现代全新一代胜达怎么样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评测 沃尔沃XC60怎么样及北京现代全新一代胜达怎么样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在驾驶性能这项,沃尔沃XC60是有惊喜到我的,那么它的舒适性表现又如何呢?

舒适性

在北欧人的理念当中,舒适愉快才是人生的追求,这一点在沃尔沃XC60上也有体现。简洁的内饰、考究的用料,宽敞的驾乘空间,这些汇聚在一起营造了一个十分惬意的氛围。

总体而言,沃尔沃XC60的悬架舒适性是非常高的,但是有一点需要提及的是,在30km/h时,会出现第二个震动波峰,这在一般的家用车上市很少见的。

对于沃尔沃这个品牌来说,安全、舒适、好开是品牌的诉求。XC60作为销量担当,在这方面当然不用担心。我们能看到XC60的精致用料、高级配置以及设计理念都是为了打造一台舒适的SUV。

经济性

作为一台豪华SUV,沃尔沃XC60的经济性肯定要与之匹配。它的百公里油耗不高、保养的周期为一万公里,这是它的优势点。

如果您是20-25万的预算,想买一台大尺寸中型SUV的话,种类繁多的车型肯定让您挑花眼,那么再多加一条,支持6或7座布局的合资品牌SUV,或许您的目光就会落到这样一台全新换代上市的车型上,它就是来自北京现代的第四代胜达。

空间够大、配置丰富、颜值高挑,或许这就是目前第四代胜达的卖点。此次试驾的为顶配版本的“胜达 2019款 自动四驱旗舰 国VI”车型,官方指导售价27.28万元。

第四代胜达搭载了Hyundai Smart Sense“智心合一”系统,利用装载在车身多处的雷达打造出FCA前碰撞预警制动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保持系统、盲区监测制动系统、后方交叉碰撞预警制动系统、盲区影像显示、360°全景影像等功能。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的前脸造型让人过目不忘,大尺寸六边形中网和分体式头灯组的设计,让现代汽车的“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理念得以发挥,不过这样激进的设计是否符合国人审美呢?从菲斯塔车型来看,还是可以的。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的尾部进行了重新设计,线条更平整,视觉感更硬朗,在保证了较大乘坐空间的同时,还达到了0.337Cd的低风阻系数,这点实属不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