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7-12 16:22:24

车头条:2018年雷克萨斯LC 500h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燃油经济性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2018年雷克萨斯LC 500h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燃油经济性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承认雷克萨斯 LC 500 的传统和混合版本在其外观造型方面都是真正的惊人,这没有任何害处。甚至它的内饰也非常豪华,动感舒适,正如您对雷克萨斯所期望的那样。

在性能方面,雷克萨斯LC 500也令人着迷,其加速度和速度水平与众不同。

尽管如此,在选择汽车时,燃油经济性一直是一个考虑因素。即使燃油价格较低,仍有大量客户认为燃油经济性是购买汽车的因素之一。好消息是虽然雷克萨斯LC 500和雷克萨斯LC 500h都是高性能单元,但它们非常省油,特别是混合动力版。

根据日本高级汽车制造商的说法,雷克萨斯LC 500能够返回16英里/加仑的城市,26英里/加仑的高速公路和19英里/加仑的组合。在雷克萨斯LC 500H,而另一方面,返回更好的数字- 26 mpg市区,35 mpg高速路和30 MPG合并。

LC 500背后的动力是一个全铝32气门5.0升V8发动机,也为雷克萨斯GS F和雷克萨斯RC F提供动力,因其平稳的发动机声音和更加线性的节气门反应,这款V8发动机可以提供动力产量为467马力,最高可达389磅 - 英尺。扭矩。

该发动机具有双进气口和声音发生器,可发出更响亮的发动机声音。与发动机配合并将动力传递到LC 500的后轮的是一个10速自动变速器,它紧密地间隔在一起,以提供足够的变速带宽。这款发动机允许LC 500在短短4.4秒内从0加速到60英里/小时,达到168英里/小时(270公里/小时)的最高时速。

另一方面,雷克萨斯LC 500h由世界上第一款多级混合动力系统提供动力,这种混合动力系统旨在通过将发动机转速与油门输入对齐来提供更具吸引力的驾驶体验。该混合动力系统由3.5升V6汽油发动机和由锂离子电池组供电的动力电动机组成。四速自动变速箱位于混合动力变速箱的后部。

虽然增加了额外的自动变速器意味着增加了重量,但LC 500h配备了轻巧紧凑的电动机和锂离子电池。这款混合动力系统可产生354马力(263千瓦)的功率,使雷克萨斯LC 500h在4.8秒内从零速变为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可达155英里/小时(249公里/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