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7-11 16:48:36

车头条:全新的2021雪佛兰科罗拉多在厄瓜多尔上市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全新的2021雪佛兰科罗拉多在厄瓜多尔上市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通用汽车公司刚刚在厄瓜多尔发布了更新后的国际市场2021年雪佛兰科罗拉多,该车型于7月底在巴西正式发布,当时是雪佛兰S10,这是目前唯一生产该版本的国家。因此,厄瓜多尔市场成为所有拉丁美洲国家(其中有中型皮卡车作为科罗拉多州出售)中第一个接受更新车型的市场。

在圣何塞·多斯·坎波斯工厂生产的雪佛兰S10/ Colorado是南美最畅销的中型皮卡,已有25年的悠久历史,迄今已生产超过100万辆。值得注意的是,这是该标志性车型首次在厄瓜多尔推出,它将扩大Bow Tie品牌的皮卡产品阵容,并定位在通用OBB工厂本地组装的流行雪佛兰D-Max上方。

全新的2021雪佛兰科罗拉多在厄瓜多尔上市

雪佛兰厄瓜多尔的商务经理亚历杭德罗·贾拉米洛(Alejandro Jaramillo)在一份声明中说:“这辆卡车有25年的制造历史,在发展过程中融合了更大,更好的功能。鉴于这辆卡车对南美市场的重要性,今天,我们将一款成功的车辆带入我们的国家,专为寻求时尚和新舒适功能的客户而设计。”他补充说。

2021年雪佛兰科罗拉多以乘员驾驶室配置以及LT和高乡村装饰级别在厄瓜多尔市场推出,在提供厄瓜多尔同类产品中最好的动力,技术和安全性方面脱颖而出。可用功能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前部自动制动,六个安全气囊和车道保持辅助系统。

全新的2021雪佛兰科罗拉多在厄瓜多尔上市

2021年雪佛兰Colorado的两个内饰级别均为4WD标准配置,并配备了Duramax涡轮增压柴油2.8L XLD28四缸发动机,可产生领先的200马力和369磅英尺的扭矩。LT仅提供六速手动变速箱,而顶级的High Country具有六速自动变速箱。

此外,2021年雪佛兰科罗拉多州通过在皮卡领域首次引入最新的连接技术,提高了厄瓜多尔市场的门槛。签名技术包包括雪佛兰信息娱乐系统的最新版本,无线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集成,无线电话充电以及带有机载Wi-Fi热点的最新一代OnStar。

全新的2021雪佛兰科罗拉多在厄瓜多尔上市

2021年雪佛兰科罗拉多州现已在厄瓜多尔发售,并提供五年/ 100,000公里的慷慨保修(以先到者为准)以及六种涂料颜色:蓝色,黑色,白色,灰色,银色和红酒。在2021日历年期间,将在哥伦比亚,智利,秘鲁,巴拿马,哥斯达黎加,多米尼加共和国,危地马拉和洪都拉斯引入国际市场科罗拉多。中型皮卡仅在巴西,阿根廷,巴拉圭和乌拉圭作为S10出售。厄瓜多尔的价格如下:

2021年Chevrolet Colorado LT:$ 46,999 USD(该国的官方货币)

2021 Chevrolet Colorado High国家/地区:$ 49,999 U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