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7-11 16:05:28

车头条:SparkCharge为Roadie便携式EV充电器的鲨鱼缸达成百万美元交易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SparkCharge为Roadie便携式EV充电器的鲨鱼缸达成百万美元交易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Roadie移动EV充电系统的制造商SparkCharge在热门ABC节目的本季首映中亮相,《鲨鱼坦克》最后一亮,并获得了百万美元的投资。

好消息并没有就此结束。联合创始人约书亚·阿维夫(Joshua Aviv)和克里斯托弗·埃利斯(Christopher Ellis)落下的不是一条鲨鱼,而是两条鲨鱼,马克·库班(Mark Cuban)和洛里·格里纳(Lori Greiner)联手竞标,出价100万美元。

Lori Greiner将向SparkCharge投资500,000美元,以获得该公司7%的股份(5%+ 2%的咨询股份)。美国广播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作为回报,古巴和格莱纳将分别获得该公司7%的股份(5%+ 2%的咨询股份)以及董事会席位。

SparkCharge为Roadie便携式EV充电器的鲨鱼缸达成百万美元交易

现在,SparkCharge完全有权接管世界-SparkCharge联合创始人Christopher Ellis

SparkCharge计划将Roadie系统出租给路边服务提供商,并在展会上表示AAA已经是客户。需要付费的客户将使用SparkCharge开发的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将使他们与最近的Roadie服务提供商保持联系。该应用程序称为BoostEV,将在几周内公开下载。

“身处鲨鱼缸是每个企业家的梦想。我们对拥有马克·库班和洛里·格雷纳这样的合作伙伴感到很高兴,我们真的很高兴能拥有如此伟大的思想,我们对未来感到非常兴奋。这次成功这对我们公司意义重大,但对于电动汽车行业而言确实意味着更多,电动汽车正处于黄金时期,不再是新奇产品,而是主流产品,世界正在发生变化,我们已准备好领导这项工作。 ”-SparkCharge联合创始人Joshua Aviv

SparkCharge的Roadie服务目前可在弗吉尼亚州里士满,伊利诺伊州芝加哥,马萨诸塞州波士顿,达拉斯,休斯顿和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市,华盛顿特区,旧金山,洛杉矶安吉洛斯和加利福尼亚圣地亚哥以及英国曼彻斯特使用。 ,很快就会有更多的市场。

SparkCharge为Roadie便携式EV充电器的鲨鱼缸达成百万美元交易

Roadie是一种可扩展的模块化充电系统,使用3.7 kWh电池模块。该系统具有可扩展性,最多可容纳5个模块,这些模块可以相互堆叠,总功率为18.5 kWh。SparkCharge估计17.5 kWh的可用系统容量足以提供60到75英里的续航里程。

数百万美元的投资,以及马克·库班(Mark Cuban)和洛里·格里纳(Lori Greiner)入队的力量,无疑将为SparkCharge带来巨大的推动力。但是,似乎只有古巴和格莱纳才对鲨鱼感兴趣。

在Aviv和Ellis甚至没有开始讨论他们的商业计划之前,Daymond John宣布,由于他对自己的产品一无所知。凯文·奥利里(Kevin O'Leary),又名奇妙先生,似乎也不太感兴趣,一旦与库班和格莱纳(Greiner)达成交易,便宣布“我认为你们达成交易的机会为零”。

SparkCharge为Roadie便携式EV充电器的鲨鱼缸达成百万美元交易

但是,奥利里(O'Leary)错了,艾维夫(Aviv)和埃利斯(Ellis)放弃了100万美元的投资,并建立了两个很有影响力的合作伙伴,可以帮助他们敞开大门,降低制造成本,并在将来需要时提供更多资金。

SparkCharge最近推出了20 kW Roadie便携式直流快速EV充电系统。这是他们可扩展的EV快速充电器的第二代产品,主要用于路边辅助服务。但是,在展会期间,据透露,该团队还正在开发一种以消费者为中心的较小,较便宜的产品。我们怀疑这种新的消费产品仍处于早期开发阶段,因为该公司一直将重点放在Roadie系统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