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7-05 16:32:58

车头条:杜卡迪怪兽最受欢迎的摩托车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杜卡迪怪兽最受欢迎的摩托车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怪兽(Monster)是杜卡迪最重要的车型之一,幸运的是,下一个似乎不错。

杜卡迪(Ducati)是最早在1993年推出其“ Monster”运动品牌的品牌。从那时起,Monster一直是摩托车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并且经历了许多次迭代-其中大多数都非常出色。

杜卡迪怪兽最受欢迎的摩托车

怪兽在其整个使用寿命中的一贯特色就是著名的杜卡迪钢制格架。它具有标志性和实用性,虽然杜卡迪不是唯一使用该设计的品牌,但它是与设计最相关的品牌。但是现在,得益于杜卡迪附近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来源将两幅泄漏的设计草图发送给Roadshow,我们看到网格框架可能已经到尽。

这些草图显示了该模型的许多重大更新,但经典的Monster DNA仍然存在。

鉴于大型V4驱动的Panigale和Streetfighter型号完全不使用网格,而是依靠铸铝翼梁设计,因此,这本身并不令人感到意外。鉴于EICMA展览的推迟,我们预计将在下个月左右公布这个即将到来的Monster的草图,似乎显示出相同的翼梁设计。

杜卡迪怪兽最受欢迎的摩托车

但是,即使某些事物发生了变化,其他事物也保持不变,例如Monster的标志性圆形低座大灯设计。我们很高兴看到这不会像Streetfighter那样走得更远,它具有更像昆虫的鼻子。至少据我们所知,骑行姿势似乎也是典型的怪物-也就是说,相对的直立姿势带有高和向后偏斜的脚踏板。

老实说,我们可以根据草图推断出很多其他内容。不过,考虑到它是杜卡迪,我们预计它将配备大型Brembo制动器,可能采用的某些Showa悬架(基于Monster 821)和令人愉悦的L型双缸发动机-可能是955-cc发动机的降级版本已在Panigale V2中找到,已经过重新调整以获得更大的扭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