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7-04 16:27:58

车头条:奥迪e-tron的全球亮相越来越近 最终的实际测试正在运行以验证所有系统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奥迪e-tron的全球亮相越来越近 最终的实际测试正在运行以验证所有系统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奥迪e-tron的全球亮相越来越近,最终的实际测试正在运行以验证所有系统。重要的是具有完全充电的电池组的可能范围,这对于接受电动车辆(EV)是至关重要的。“范围焦虑”是许多人所拥有的,因为他们担心电力运行并且无法找到充电站来“填满”

测试已经表明,e-tron原型可以在一次电池充电时覆盖超过400公里,这是可能的,因为它的动力系统具有最具创新性的回收概念。这在美国落基山脉得到了证实,其中e-tron原型展示了其回收系统如何变化,并且在所有竞争对手中效率最高。

在距离派克峰(Pikes Peak)31公里的下坡路上,电动SUV将大量能量输送回电池,甚至可以再次覆盖相同的距离。海拔差距约为1,900米,为此提供了必要的条件。e-tron原型可以通过高达300 Nm的扭矩和220 kW的电力来恢复能量 - 超过其运行能量输入的70%。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生产模型实现这一目标。

每公里下坡带来额外的公里范围,因为回收系统可以提供高达30%的电动SUV系列。它涉及两个电动机和电液一体化制动控制系统。

这是第一次将三种不同的回收模式组合在一起:使用换档拨片进行手动滑行恢复,通过预测效率辅助进行自动滑行恢复,以及通过电动和液压减速之间的平滑过渡进行制动恢复。e-tron原型高达0.3 g,仅通过电动马达回收能量,而不使用传统制动器 - 覆盖了所有减速度的90%以上。结果,在几乎所有正常的制动操作中,能量被反馈到电池。

驾驶员可以使用方向盘拨片在3个阶段中选择滑行恢复程度。在最低阶段,当驾驶员释放加速踏板时,车辆在没有额外阻力矩的情况下滑行。在最高阶段,电动SUV显着降低速度 - 驾驶员可以仅使用加速踏板减速和加速。这创造了单踏板的感觉。在这种减速情况下无需使用制动踏板。

仅当驾驶员使用制动踏板减速超过0.3 g时才会涉及车轮制动器。由于采用了新的电液驱动概念,它们响应非常迅速。奥迪是全球第一家将此概念用于带电驱动的量产车辆的制造商。

这款搭载电动车的奥迪SUV的魅力不仅在于其效率,还在于其性能。它的两个电动机输出功率为265千瓦,扭矩为561牛米。它们可以提供高达60秒的峰值性能。这使得车辆能够连续几次从静止加速到200 km / h的电子限速最高速度而没有输出损失。最大驱动扭矩在几分之一秒内存在并提供巨大的扭矩。通过从驱动范围D转换到S并完全踩下右侧踏板,驾驶员可以激活增压模式。可用八秒钟。据称,该驱动器可产生300千瓦的系统输出和664牛米的扭矩,从而可以在不到6秒的时间内实现0-100千米/小时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