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7-01 15:15:57

车头条:奥迪SQ7改装了429bhp V8柴油动力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奥迪SQ7改装了429bhp V8柴油动力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奥迪推出了顶级SQ7 SUV 的更新版本 ,配备429bhp涡轮增压V8柴油发动机。

这款七座揽胜运动型竞争对手将于下个月在英国上市销售,其特色是最近在Q7系列的其他产品上进行了改款,并增加了几个特定于S的细节。它们包括改进的格栅,铝镜细节,四铬排气管和21英寸铸铝轮。

4.0升双涡轮增压V8柴油发动机与最近推出的SQ8相同,提供664lb ft的扭矩,0-62mph的时间为4.8秒,最高时速为155mph。与SQ8一样,柴油发动机由48V轻度混合动力电动压缩机(EPC)提升,辅助两个涡轮增压器,在低速加速时提高扭矩。

运动SUV的动力传动系统由 8速Tiptronic变速箱驱动,SUV采用奥迪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自适应运动型空气悬架作为标准配置,而SQ7还具有渐进式转向功能,可改善操控性。

前部有400毫米制动盘,后部有370毫米制动盘。卡钳采用黑色表面处理,但也可选择红色。

SQ7的内饰采用定制的皮革运动座椅和集成的头枕,以及奥迪的MMI Navigation Plus系统。

SQ7将采用Vorsprung版本,增加全轮转向功能,进一步提升操控性。它还配有22英寸轮子,座椅配有气候控制和按摩功能。

该车将于8月在英国上市销售,预计价格将从76,500英镑左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