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6-29 14:49:04

车头条:2019年奥迪A6豪华轿车首次亮相入门级turbo-4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2019年奥迪A6豪华轿车首次亮相入门级turbo-4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奥迪中型A6轿车的低成本版本已经为美国买家准备好了。

上周,该汽车制造商宣布2019款奥迪A6轿车将配备248马力的涡轮增压4发动机和7速自动变速箱,为四个车轮提供动力。奥迪A6 Premium售价为5595美元,包括目的地费用。配备369马力涡轮增压V-6,全轮驱动和7速自动驾驶的2019 A6 Premium售价59,895美元,包括目的地。

基础A6 2.0T包括19英寸车轮,LED头灯,皮革内饰,全景天窗,8.8英寸触摸屏,用于信息娱乐,具有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兼容性,三区气候控制,加热前排座椅,自动紧急制动,导航和停车传感器。

美国环保署尚未对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4进行评级,但它可能比装备V-6的A6更高效,后者的速度为22英里/加仑,29公里,25加仑。

奥迪在A6 Premium Plus车型上提供2.0T发动机,增加了12.3英寸数字仪表盘,加热方向盘,矩阵式前大灯,环绕视角相机系统,高级音响和升级后的10.1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奥迪A6 2.0T Premium Plus售价58,795美元,包括目的地。顶级A6 Prestige仅适用于较大的V-6发动机。

在梅赛德斯 - 奔驰E级和宝马5系等竞争对手中,入门款奥迪A6的售价超过1000美元,尽管它采用标准的全轮驱动,可选择宝马和梅赛德斯 - 奔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