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6-26 13:09:36

车头条:奥迪将在下周的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一系列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奥迪将在下周的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一系列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奥迪将在下周的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一系列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A8,A7 Sportback,A6和Q5都将在新的“TFSI e”徽章下获得电动动力系统。

所有型号均配备14.1 kWh电池,每种型号的电动范围超过25英里。目前尚未公布每种型号的范围和电机功率的精确细节。

奥迪已经从销售中删除了之前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A3 Sportback和Q7--以释放奥迪纯电动车的'e-tron'徽章。插件系列现在将看到'TFSI e'型号支持的纯电动'e-tron'系列。

TFSI e车型受益于奥迪在纯电动e-tron SUV上的工作,因为德国制造商将在PHEV上加入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在e-tron上,奥迪认为该系统是市场上效率最高的系统之一,在PHEV制动时可以恢复高达80千瓦的能量。

充电几乎肯定会通过2型进气口进行 - 虽然尚未特别确认 - 使用7.2 kW的车载充电器,充电时间可以保持在2小时左右,以便完全充值。通过myAudi应用程序连接的服务包括预处理,远程电池和范围检查,充电开始/停止,计时器和能耗功能。

驾驶模式包括EV,自动和保持,允许驾驶员强制汽车进行电动运行,直到电池完成前者,或维持后者的电池充电水平。在Auto中,汽车将判断发动机,电动机或两者的最有效组合。

奥迪的e-tron充电服务也可供客户使用,允许一卡/一合同访问欧洲的大量充电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