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5-28 12:36:34

车头条:宝马表示M性能范围的主要扩展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宝马表示M性能范围的主要扩展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宝马的M性能汽车部门将扩大其产品阵容,推出更多M Performance和全系列M型号,涵盖整个系列 - 从新的M135i xDrive到即将推出的X8 SUV的600bhp版本。M部门还计划通过基于Vision M Next的定制中置发动机双门轿跑车来展示其产品系列并展示其工程实力。

这个引人注目的新概念指向宝马M的高科技混合动力未来。但是,已经实施了重大的重组措施,以确保更多销售量更大的M车型的长期竞争力,以抵御来自奥迪运动的越来越多的竞争对手,Jaguar SVO,Mercedes-AMG和保时捷。

BMW M的广泛工程计划确保根据最初由前M部门首席执行官Frank van Meel发起的计划快速提升其车型组合,并在其继任者Markus Flasch的监督下进行。

对于这一点的认可来自于2019年推出的新款M车型:X3 M,X4 M,M8Coupé和M8敞篷车。除此之外,BMW M还在其系列的底端推出了新的M135i xDrive和X2 M35i。

在一个可以追溯其成长时期和Giorgetto Giugiaro设计的M1的开发项目中,BMW M还在寻找受Vision M Next概念启发的独特限量版M车型的建议,并考虑了可转换版本和计划中的'重生M1'coupé。

“我们正在研究可能也是独立的M型车型,这些车型没有前代车型,”Flasch在对公司未来发表质疑时对宝马X3 M和X4 M的发布表示。

除此之外,宝马M还计划从2020年的新M2 CS开始,扩大其硬核CS车型的数量。

宝马决定建立目前M车型数量的关键驱动力是该公司的研发老板KlausFröhlich,他曾在路虎担任过工程师,自2014年以来一直是宝马董事会的成员。

Autocar已经了解到,目前的M型战略已经获得批准,现在已经批准了一款新的四轮驱动四缸1系列,最高可达400马力。热门新车型将与强劲畅销的奥迪RS3和梅赛德斯AMG A45以及即将推出的大众高尔夫R Plus相媲美。

在该阵容的另一端,一款全新顶级M X8车型被认为是奥迪RS8,梅赛德斯 - AMG GLE 63和保时捷卡宴Turbo等车型的竞争对手。

即将推出的M Performance车型将继续获得汽油,柴油和汽油电动插件的标准BMW发动机的调谐版本。然而,未来的硬核M车型将运行三个关键的BMW M汽油发动机中的一个,这些发动机来自模块化动力传动系列,类似于Mercedes-AMG的那个。

据了解该计划的消息人士透露,未来所有专用的BMW M发动机都将获得通用的500cc气缸容量,配备2.0升四缸发动机,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和新款4.0升V8发动机。支撑范围。据称,将新发动机建立在一个共同的架构基础上的决定可以加速开发并在生产中实现更大的规模经济。

文章继续在广告下面

在其中间范围内,BMW M将在2020年推出新的M3和M4车型。它们将采用现有双涡轮增压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的更新版本,最高可达500bhp。据业内人士称,将提供手动,自动,后轮驱动和四轮驱动选项。

该公司还计划为选定的M Performance和M型号提供汽油电力。尽管尚未正式发布,但工程消息人士表示正在制定计划建立混合动力传动系统的两层阵容。

低功率混合动力传动系统将被M Performance车型采用,高功率单元计划用于完全成熟的M轿车和SUV车型,并将首先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