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11-07 14:46:14

作者的研究表明企业和贵族是最大的土地所有者

导读 根据与卫报分享的旨在渗透传统上包围土地所有权的秘密的新数据,英格兰有一半的人口不到其人口的1%。被称为令人惊讶的不平等的调查结果表明

根据与“卫报”分享的旨在渗透传统上包围土地所有权的秘密的新数据,英格兰有一半的人口不到其人口的1%。

被称为“令人惊讶的不平等”的调查结果表明,大约25,000名土地所有者 - 通常是贵族和公司的成员 - 控制着该国的一半。

这些数据表明,如果土地分布在英格兰人口中,每个人的土地面积将超过半英亩 - 这个面积大约是伦敦市中心议会广场的一半。

主要业主包括Buccleuch公爵,女王,几个大松鸡遗产和企业家詹姆斯戴森。

虽然土地长期以来一直集中在少数业主手中,但有关房产所有权的准确信息却难以获取。但是,数字地图和数据的发展以及活动家的压力的结合使得汇集令人震惊的统计数据成为可能。

工党议员兼内阁办公室影子部长乔恩·特里克特(Jon Trickett)对这一调查结果的重要性表示欢迎,并呼吁就此问题进行全面辩论,并补充说:“土地所有权的高度集中是一个不可避免的提醒,我们的国家是少数几个国家。而不是很多。

“贵族家庭几个世纪以来拥有相同的土地,而且大公司在城市和农村地区对当地社区的影响力超过居住在那里的人们,这是完全不对的。

“土地是财富的源泉,它影响着房价,它是食物的来源,可以为数百万人提供享受。”

Guy Shrubsole是这本书的作者,其中的数字被揭示,谁拥有英格兰?,他认为这些调查结果显示了几个世纪以来没有改变的情况。他写道:“大多数人仍然没有意识到土地拥有的数量如此之少,”他补充说:“几千名公爵,男爵和乡绅拥有的土地远远超过英格兰中部所有的土地。”

“英格兰的土地所有权令人惊讶地不平等,主要集中在一个小精英手中。

该书的调查结果来自公共地图,通过“ 信息自由法”和其他来源发布的数据。

Shrubsole估计“贵族和士绅仍然拥有英国约30%的人口”。这甚至可能被低估了,因为17%的英格兰和威尔士的业主在土地注册处仍未申报。这个未申报土地的最可能的所有者是贵族,因为他们的许多遗产已经在他们的家庭中存在了几个世纪。

由于这些庄园尚未在公开市场上出售,因此不需要在土地注册处记录其所有权,土地注册处是负责保存英格兰和威尔士土地和财产数据库的公共机构。

Shrubsole估计,18%的英格兰公司归公司所有,其中一些公司位于海外或离岸司法管辖区。他的计算基于土地注册处发布的所有英国注册公司所拥有的土地电子表格。从这份电子表格中,他列出了前100名土地所有公司。

该名单由一家大型自来水公司United Utilities领导,该公司表示其大部分土地都是紧邻水库周围的区域。

名列前茅的是位于北安普敦郡的Boughton庄园,属于Buccleuch公爵,Woburn庄园,由贝德福德公爵所拥有,以及位于格洛斯特郡的羽毛球庄园,由博福特公爵和公爵夫人拥有。几个大松鸡沼泽地和Beeswax Dyson Farming,一个由英国退欧商人詹姆斯戴森所拥有的农场,也在名单上。

作为环境慈善机构“地球之友”的活动家,Shrubsole估计“少数新上映的工业家,寡头和城市银行家”拥有约17%的英格兰人。

根据Shrubsole的说法,公共部门 - 中央和地方政府以及大学 - 似乎对其土地所有权最开放,部分原因是为了宣传它近年来想卖掉的土地。他的结论是,公共部门拥有英格兰8%的股份。

Shrubsole写道,大部分人口拥有的土地很少或根本没有土地。那些在英格兰拥有住房的人,总共只拥有该国的5%。

他计算出王室所有权的土地占英格兰的1.4%。这包括Crown Estate,Queenring在Sandringham,Norfolk的个人遗产,以及康沃尔和兰开斯特的Duchies,为家庭成员提供收入。

保护慈善机构,如国民托管组织和林地信托基金,共同拥有英格兰2%的权益,而教会占0.5%。

少数极端富裕的人传统上拥有苏格兰的大片土地。上个月,由苏格兰土地委员会(Scottish Land Commission)进行的一项重大审查发现,大型土地所有者在苏格兰农村的大片地区表现得像垄断,对土地使用,经济投资和当地社区拥有太多权力。quango建议彻底改革所有权规则。

中央左翼思想库公共政策研究所的首席经济学家卡里斯罗伯茨表示,她对Shrubsole关于土地所有权集中的调查结果感到“震惊,但并不感到惊讶”。她说,少数人手中的土地集中是整个国家财富如此不平等的一个重要原因,因为没有土地的人无法获得更多的收入。

她补充道:“我们有这样的想法,即阶级结构发生了变化,以至于贵族并不像以前那么重要。这表明了贵族在社会财富和权力方面的持续重要性。“

她说,出售公共土地的一个影响是,公众失去了对该土地的民主控制权,因此无法用于住房或改善环境。“你无法最好地利用它,”她补充道。

•本文于2019年4月18日进行了修订。在计算英格兰每个人平均分配的土地数量时,早期版本错误地使用了英国人口而非英格兰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