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11-07 14:46:13

消费者组织表示未经验证的评论可能被用于人工推广产品

导读 一项新的调查称,亚马逊的客户评论系统正受到大量针对不熟悉品牌产品的虚假五星评论的破坏。消费者群体哪个?分析了14个在线类别中数百种流

一项新的调查称,亚马逊的客户评论系统正受到大量针对不熟悉品牌产品的“虚假”五星评论的破坏。

消费者群体哪个?分析了14个在线类别中数百种流行科技产品的列表,包括耳机,仪表板,健身追踪器和智能手表,检查可疑评论的迹象。

它的研究人员发现,评级最高的产品主要是名称为Itshiny,Vogek和Aitalk的品牌,在许多情况下,这些品牌有数千个未经验证的评论 - 这意味着没有证据表明审稿人甚至购买或使用过此项目。

许多项目还在很短的时间内发布了大量的五星评级 - 另一个指标表明了不真实的评论。

通过耳机,按照普通客户评价排序的第一页结果中的所有产品均来自鲜为人知的品牌,这些产品的超过12,000条评论中有87%来自未经验证的购买者。

百分之七十一的耳机具有完美的五星评级,而一些耳机则包括对不相关产品的评论,如肥皂分配器。Celebrat品牌的一套耳机有439条评论。所有人都是五星级的,都是未经证实的,都是在同一天到达的。

哪一个?在搜索智能手表时发现了类似的结果,未经验证的评论占据了前四种产品的99%的评论。

“我们的研究表明亚马逊正在失去与虚假评论的斗争,购物者受到旨在人为地增加来自不知名品牌产品的评论的轰炸,”哪家居产品负责人娜塔莉希钦斯说。

“如果要保持数百万客户的信任,亚马逊必须采取更多行动来清除其不可靠和虚假评论的网站。为了避免误导并可能购买哑产品,客户应该在研究购买时始终采取一些盐的评论,并寻求独立和值得信赖的来源。

哪个都不是?“卫报”也无法联系报告中引用的任何品牌,也无法确定可疑评论的来源。

亚马逊在声明中表示:“[我们]投入大量资源来保护我们商店的评论完整性,因为我们知道客户重视同行购物者分享的见解和经验。我们为审核人和销售合作伙伴制定了明确的参与指南,我们暂停,禁止并对违反我们政策的人采取法律行动。“

Guardian分析最近还发现亚马逊上的一些项目在共享标题时捆绑在一起,即使它们是一本书的不同翻译或电影的翻拍,使读者很难知道他们正在购买哪个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