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09-05 14:42:03

联想分享Moto Mods和兼容性路线图的详细信息

导读 当有人透露LG G5会有模块支持时,很多人都对智能手机大肆宣传。这也让很多人想知道LG智能手机也会支持多长时间。LG的模块,甚至是Moto Mo

当有人透露LG G5会有模块支持时,很多人都对智能手机大肆宣传。这也让很多人想知道LG智能手机也会支持多长时间。

LG的模块,甚至是Moto Mod的模块都是昂贵的配件,当它们长时间不受支持时,它们带来的价值会降低。LG多次被问到这个问题,并且他们所确认的是他们将与未来的设备兼容。

事实证明,LG G5并不是LG的成功,这导致该公司放弃对即将推出的LG G6的模块支持。人们也一直在问联想和摩托罗拉的同样问题。考虑到这些模块的价格,这也是非常重要的。我们还没有听到公司评论他们期望生产与Moto Mod系统兼容的智能手机多长时间。

那是直到现在。联想智能手机中东区总经理Sharay Shams最近接受了采访,他能够分享他们对Moto Mods模块化系统的一些计划。首先,我们了解到摩托罗拉目前正在计划全年发布12款新的Moto Mod。Shams先生没有详细说明,也没有解释我们可以期待哪些模块,但他们一直在世界各地举办研讨会,以获得开发人员对生态系统的支持。

至少对于已投资该平台的大多数人来说,至少对于大多数已经投资该平台的人来说,更大的消息是,摩托罗拉计划用智能手机支持Moto Mods,这些智能手机将在未来三年“由公司推出。”当然,LG计划继续支持他们的模块系统用于超过一个设备并且也已更改。所以我们最终可能会看到与摩托罗拉相同的情况,但至少在这个时候他们预计会支持它几年。这是否意味着旗舰将支持Moto Mods,或者未来的手机将支持所有Moto Mods,这是我们现在无法辨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