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09-05 14:41:56

泄密的渲染据称向我们展示了即将到来的Moto Z2力量

导读 我们已经看到来自三星,LG和HTC的H1旗舰产品,我们甚至开始看到即将推出的OnePlus 5的漏洞。但今天我们将注意力转向摩托罗拉,因为有一个

我们已经看到来自三星,LG和HTC的H1旗舰产品,我们甚至开始看到即将推出的OnePlus 5的漏洞。但今天我们将注意力转向摩托罗拉,因为有一个新泄露的渲染器声称向我们展示即将推出的摩托罗拉Z2 Force将会是什么样子。事实证明,摩托罗拉的Z2 Force的设计看起来很像之前泄露的Moto Z2 Play,这对任何人来说都不应该是一个惊喜。

请注意,虽然大多数公司提出的模块化设计都可以让您自定义体验的各个方面,但它对任何必须支持该模块化系统的设备强制执行一些设计要求。我们看到这一点与LG去年的做法一样,甚至Project Ara也会限制他们的继任者可能会想要保持他们之间的兼容性。这也是我们将与摩托罗拉一起看到的。

Moto Z2 Play看起来很像公司以前的模块化手机,Moto Z2 Force也是如此。当然,这些手机看起来并不完全相同,但它们确实有很多相似之处。当将Moto Z2 Force与Moto Z2 Play进行比较时,我们可以看到Moto品牌从前额移动到手机的下巴。双LED闪光灯从左侧移动到右侧,背面的摄像机驼峰有两个传感器。

手机的其余部分,包括天线,模块化连接器和背面的Moto标志看起来都一样。这并不是说它看起来很糟糕或只是它们在设计上相似。这个漏洞并没有提供有关规格的任何细节,但之前的传言称它将在5.5英寸1080p显示器和Snapdragon 835 SoC 上采用摩托罗拉的“ShatterShield”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