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08-27 10:35:10

电动汽车的电费将更便宜

导读 众所周知,印度尼西亚总统Joko Widodo 于8月8日签署的关于加速电动汽车电动车计划的2019年第55号总统条例(Perpres)后,电动汽车时代很快

众所周知,印度尼西亚总统Joko Widodo 于8月8日签署的关于加速电动汽车电动车计划的2019年第55号总统条例(Perpres)后,电动汽车时代很快出现在印度尼西亚 。提供了多达 17项激励措施 ,其中一项是降低公共电动汽车充电站(SPKLU)的充电成本。

能源和矿产资源部(ESDM)电力总监Rida Mulyana解释说,作为电动汽车Perpres的后续行动,他们将修改目前的关税。目前的汇率为Rp 1,650 / kWh。

“我们的职责之一就是对电动车征收的费率。目前适用的关税为Rp 1,650 / kWh,“Rida上周末在雅加达讨论电动汽车时表示。

他说,关税是下限。根据2016年第26号部长规定的规定,上限约为Rp 2,466 / kWh。

“但遗憾的是,这一点尚未得到确认(电动汽车的新关税)。可以肯定的是,“当他们计划宣布时,他继续说不出来。

在印度尼西亚发挥作用的几个品牌已经说明了使用电动汽车的成本与传统的发动机汽车相比有多便宜。例如,三菱公司解释了将14.8千瓦时的PHEV欧蓝德电池从空载电量充电至满电的成本,目前仅为Rp 2万。

中国品牌东风索康(DFSK)解释说,他们的Glory E3电动SUV的电池容量为52.56千瓦时,最新电费的收费仅为Rp 8.6万。由于政府计划为使用这种技术的车辆提供特殊电费,因此成本将更加实惠。

总统Joko Widodo的政府计划到2025年建造1,000个SPKLU。然后,在2050年,这个数字将增加到10,000 SPKLU左右。

充电装置的规格将与国际标准相同。因此,来自日本和欧洲的电动汽车可以使用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