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8-24 20:56:48

车头条:改头换面的2019年斯柯达精湛技艺毫不掩饰 将获得混合动力总成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改头换面的2019年斯柯达精湛技艺毫不掩饰 将获得混合动力总成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斯柯达一直在测试Superb的更新版本,这是捷克公司的旗舰车型,该车型将获得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

改头换面的2019年斯柯达精湛技艺毫不掩饰 将获得混合动力总成

这款朴实无华的测试车揭示了当前斯柯达Superb车型外观上的微妙变化。这些包括前后重新设计的保险杠,照明单元也将进行LED更新和样式更新,格栅也将受到Vision C研究的启发。大众集团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以及新的内饰选项将对驾驶室进行改进。

引擎盖下–新的1.5 TSI和PHEV版本

改头换面的2019年斯柯达精湛技艺毫不掩饰 将获得混合动力总成

除了对现有动力总成进行一些温和改进之外,经过改款的Superb有望用大众汽车集团最新的1.5升TSI替代当前的1.4升TSI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具有130hp和150hp变体的气缸停用技术。

更重要的是,2019年款Superb将借用大众帕萨特GTE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电动系统,即涡轮增压的1.4升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配合,总输出功率约为215hp。

但是,最新报告显示,斯柯达将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2019 Superb使用更大的13kWh电池组,以提供70公里(44英里)的零排放范围。大众帕萨特GTE目前使用9.9kWh电池组,可提供长达50公里(31英里)的全电范围。

改头换面的2019年斯柯达精湛技艺毫不掩饰 将获得混合动力总成

上次我们对此事进行报道时,斯柯达将密切关注插电式混合动力Superb在市场上的表现,然后再拉动Kodiaq和Karoq的电动版本。

“这不是技术问题,但我们必须了解客户对这种产品的期望,以及他们愿意为此付出多少钱,因为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不是免费的。”,斯柯达动力总成负责人马丁·赫德利卡(Martin Hrdlicka)在二月份曾表示。“因此,首先,我们必须了解Superb的发展情况以及客户的反应。”

斯柯达已经宣布了2020年的全电动车型,该车型基于带有大众ID舱口的相同架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