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8-23 20:23:03

车头条:法拉利的1,000 PS混合动力超级跑车在正式发布前一周发现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法拉利的1,000 PS混合动力超级跑车在正式发布前一周发现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我们距离法拉利的新型混合动力超级跑车的官方发布只有一个星期的路程,我们必须承认意大利人在将测试原型隐藏在视线之外做得很好。

法拉利的1,000 PS混合动力超级跑车在正式发布前一周发现

这些是实际原型的第一张照片,而不是测试m子。提醒您,上周,摩托车手和488 Spider驾驶员也追赶了一个原型,但这是混合动力超级跑车的最清晰外观,它将位于F8 Tributo和法拉利阵容中的812 Superfast之上。

法拉利的1,000 PS混合动力超级跑车在正式发布前一周发现

这是因为它将通过一个有趣的设置产生1,000 PS(986 hp)的系统输出:3.9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由三个电动机辅助。根据最近的报道,尚未命名的车型将采用与F8 Tributo相同的V8发动机,其帮助来自安装在前轴上的两个电动机和集成到变速箱中的第三个电动机。

在这种配置下,混合动力超级跑车应具有e-AWD。传闻的0-100 km / h(0-62 mph)的时间仅为2.0秒,这无疑表明了这一点。

法拉利的1,000 PS混合动力超级跑车在正式发布前一周发现

关于法拉利的新外观我们没有太多线索,但是正如这些谍照所显示的那样,它将具有中置发动机超级跑车的典型比例。我们还可以看到它具有两个大的圆形排气头和光滑的水平LED大灯。大型制动器也是显而易见的,最有可能是碳陶瓷类型的制动器。

门和前引擎盖上的黄色警告贴纸清楚地表明该原型机具有电动动力总成。考虑到它计划于5月31日公开亮相,在沉重的伪装之下,这辆车应该已经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