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8-19 20:25:15

车头条:2022年起亚Stinger的起价为36090美元 比去年的车型贵3000美元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2022年起亚Stinger的起价为36090美元 比去年的车型贵3000美元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起亚今天早些时候推出了2022 Stinger,现在该公司宣布美国起价为36,090美元。

入门级Stinger GT-Line的价格比其前代产品贵3,000美元,配备了新型涡轮增压2.5升四缸发动机,可产生300 hp(224 kW / 304 PS)和311 lb-ft(422 Nm)的扭矩。这比旧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高45 hp(34 kW / 46 PS)和51 lb-ft(69 Nm)。

发动机连接到八速自动变速器,该变速器将动力传递到后轮。全轮驱动也要多付$ 2,200。

2022年起亚Stinger的起价为36090美元,比去年的车型贵3000美元

Stinger GT-Line配备了隔音层压前玻璃,LED照明装置和18英寸合金轮毂。驾驶员还将发现12向电动驾驶员座椅,皮革内饰和可加热的前排座椅。

其他值得注意的亮点包括一个4.2英寸的驾驶员信息中心和一个带GPS导航的10.25英寸信息娱乐系统,以及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还有一个真皮包裹的平底方向盘,一个双区域自动气候控制系统和铝制踏板。买家还将找到自动变暗的后视镜,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器,黑色光泽饰边和九个扬声器的音响系统。

在安全方面,有各种驾驶员辅助系统,包括基于导航的智能巡航控制,前撞预警和行人,骑车人和路口转弯检测的前撞避免辅助。Stinger GT-Line还标配了盲点碰撞警告,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警告和远光灯辅助。突出显示的重点是安全出口警告,后方交通拥堵避免辅助系统和带有动态指引的后视摄像头。

2022年起亚Stinger的起价为36090美元,比去年的车型贵3000美元

在装饰梯子上移动的是中级Stinger GT1,后轮驱动的起价为$ 43,690,全轮驱动的起价为$ 45,890。它拥有双涡轮增压3.3升V6发动机,具有368 hp(274 kW / 373 PS)和376 lb-ft(510 Nm)的扭矩。

除了V6,GT1还具有发射控制,红色制动钳和更大的19英寸合金轮毂。后轮驱动车型获得有限的滑差,而全轮驱动车型具有扭矩矢量。

GT1还提供了其他内部设备,包括8向电动乘客座椅,天窗和LED照明,因此变化不止于此。驾驶员还将发现铝饰条,铝制防撞板和多色环境照明系统。

2022年起亚Stinger的起价为36090美元,比去年的车型贵3000美元

排在榜首的是Stinger GT2。它的起价为51,290美元,而全轮驱动版本的起价为53,490美元。

这就是豪华车的价格,该车型还进行了许多升级,包括Nappa真皮座椅,驾驶员可进行16向电动调节,而乘客可进行12向电动调节。两者均被加热和通风,而后排座椅仅加热。

巡逻队的礼帽还配备了平视显示器,环视显示器和仪表盘中更大的7英寸显示器。其他亮点包括电动倾斜/伸缩式转向柱,15扬声器Harman Kardon音频系统和HomeLink。最后,还有高端的LED大灯,电子控制的悬架和可打开电源的智能后备箱。

2022起亚Stinger将于今年春季上市销售,价格中不包括$ 1,045的目的地运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