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8-08 17:06:08

车头条:别克在中国推出四座超级豪华小型货车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别克在中国推出四座超级豪华小型货车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GL8 Avenir也将提供六座版本和升级的七座布局。

别克去年在中国上海国际车展上发布了豪华的GL8 Avenir概念时,使我们感到有些惊讶。从航空公司风格的头枕到可躺式后座,下图所示的豪华小型货车具有高端高级轿车的精致和功能。对于2020年,别克通过引入经过修改的GL8 Avenir(具有四座布局),常规七座模型的升级版本以及新的六座变体,将概念转变为生产模型。

别克在中国推出四座超级豪华小型货车

我们暂时只剩下最重要的图像,但是很容易看到机舱在很大程度上是从去年的概念中继承下来的。好的,样车几乎没有全长的展示车中控台,但是总体主题几乎保持不变。那些舒适的后排座椅似乎几乎是相同的,并且在摆脱第二排后还有足够的伸腿空间。我们注意到,与以前版本的别克的捷运系统相比,该仪表板已经过重新设计,因为它现在拥有一对数字屏幕。

别克在中国推出四座超级豪华小型货车

GL8于2000年推出,实际上是别克在中国幸存下​​来的最古老的铭牌,并于2016年获得了精美的Avenir装饰。该公司暂时不愿就更新版本进入很多细节,但它确实说了四个座位模型采用了去年的概念。承诺进行“重大技术升级”以保持模型的新鲜度和竞争力。

别克在中国推出四座超级豪华小型货车

别克GL8并不是中国唯一的豪华小型货车,因为梅赛德斯V级轿车也在中国出售。这两个必须面对来自雷克萨斯(Lexus)的新竞争对手,雷克萨斯(Lexus)去年推出了基于丰田Alphard的LM,具有“豪华的四座配置”和常规的七座车型。

豪华小型货车似乎是一个不值得追求的利基市场,但MPV在世界上某些地区仍然很重要,因为跨界车和SUV并未占领市场的每个细分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