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8-07 17:35:03

车头条:大众Arteon Shooting Brake Rendering展示了所有错误的内容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大众Arteon Shooting Brake Rendering展示了所有错误的内容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从到目前为止我们所看到的,Arteon四门轿跑车看起来像是大众Passat和Audi A7 Sportback 之间热夜的产物。

沃尔夫斯堡(Wolfsburg)品牌正在危险地接近高端市场,这对我们和潜在客户来说是个好消息,只要价格保持与大众迄今为止使用我们的价格相近。但是,您可能不希望这样做,因为这似乎不太可能。

众所周知,Arteon的前身是(Passat)CC,而后者又受到了奔驰CLS的启发。您可能还知道,当前的CLS进一步发展,并提供了(四门)射击刹车版本,从而创造了有史以来最利基的汽车之一。

毫不奇怪,新的CLS模型(实际上称为CLE)将失去这一优势,因为考虑到它销售不佳是一种委婉说法。但是,正如它在生活中发生的一样,当一个人死亡时,另一个人取代了它。大众Arteon-计划在日内瓦三个月内发布-谣言带有射击刹车版本的想法,尽管尚未得到证实。

就像敞篷车一样,旅行车的销量在世界范围内也在下降。如果更难找出前者的罪魁祸首-空气污染了?夏天温暖吗?-后者的下降归功于SUV的出现。而且,由于这些伪4x4似乎什么地方都没有,所以很难想象情况会发生变化。

但是,如果您可以为基于常规轿车的旅行车辩护,那么当涉及到这些设计驱动的四门双门轿跑车时,这几乎是不可能的。例如,会考虑将Arteon胜过Passat的人这样做是因为它带来了额外的声望。他们讲究风格,旅行车的车身风格-因为,让我们面对现实,这就是他们所谓的射击刹车-从来都不是优雅的代名词。

也许此渲染不能做到合理。也许大众它将比梅赛德斯·奔驰更大胆,并且不使用窗线的技巧使“射击制动器”的后部看起来比实际更倾斜,但实际上像疯了的外科医生一样将其切断。也许此渲染显示的是Arteon的旅行车版本,而不是我们想要看到的Shooting Brake。也许大众根本不会建造它,而我们只是在浪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