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7-22 14:43:52

车头条:迈凯轮GT在官方揭幕之前被嘲笑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迈凯轮GT在官方揭幕之前被嘲笑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迈凯轮已经开始取笑即将面世的大旅行车(Grand Tourer),该旅行车在下周正式发布之前就被创意地称为GT。

全新车型仅是迈凯轮阵容的补充,而不是其现有任何超级跑车的替代品,其目的是将公司已精炼的某些超级跑车元素融合到传统里程中GTGT车。

全新迈凯轮GT 旨在与英国人的竞争对手阿斯顿·马丁DB11和宾利欧陆GT竞争,它将采用该公司熟悉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的迭代版本,类似于安装在720S上的720S。碳纤维浴缸的中间。

是的,不顾GT汽车规范,迈凯轮的最新产品将设置为中置引擎,而不是前置引擎。迈凯轮首席执行官迈克·弗莱维特(Mike Flewitt)对典型的超级跑车风格的设置充满信心,就像在与Top Gear讲话时一样 早些时候,他声称“驾驶时,我保证您不会希望引擎在前面。这不是一辆小型轿车。”

关于该新车型的进一步主张包括:其重量将小于1,500kg –由于其碳纤维桶,其竞争者的重量大大减少了–大约70%的汽车将是全新的和特定于车型的,包括每个外部面板。

尽管该公司已经发布了在本文顶部看到的汽车后部的预告片图像,以及我们在下面提供的预告片视频,但在这个阶段,人们对迈凯伦GT的了解还不多。几个截图。

敏锐的迈凯伦车迷会注意到,即将面世的GT并不是该公司首次打造Grand Tourer,因为它是在2003-10年间共同参与开发并负责制造梅赛德斯-奔驰SLR迈凯伦的,当然,虽然这是他们第一次单独这样做。

迈凯轮的新GT官方消息目前定于下周的5月15日星期三BST下午1点,相当于AEST晚上10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