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7-22 14:00:43

车头条:这个秋天 福特撼路者与你一起共赏美景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这个秋天 福特撼路者与你一起共赏美景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十月下旬,冬天已经快要来了,很多人可能会说秋天我只是想待在被窝里。但其实秋天还是能看到很多在往日都看不到的景色,比如金秋丽江的烂漫情调、元阳梯田的丰收色彩;再比如吉利长白山的自然风景、贵州黄果树大瀑布的庞大气势等等,看到这出去玩的心是不是又开始骚动了?如果此时出去玩,再配上一辆像福特撼路者一样好的座驾就更加完美了。

出门游玩安全第一,不管车辆行驶在高速路上还是崎岖的山路或是海边越野,车辆的安全是前提。撼路者搭载车辆防翻滚稳定控制系统,拥有电子稳定控制功能,当在户外走在崎岖的山路时,可以确保车辆在转弯和超车情况下的抓地力和稳定性。而防翻滚稳定控制功能,则使用陀螺仪来侦测车辆的翻滚风险,通过干预让车辆恢复稳定。配合自主紧急制动系统,能分析出安全距离并提供警报,当感应到车辆小于安全距离时,ABS系统会启动,促使车辆紧急制动,有效保障驾乘者的安全。

当然,出去自驾游,车辆动力同样不可忽视。动力方面,福特撼路者搭载两款性能出众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其中全新2.0升EcoBoos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是福特专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可提供182千瓦输出功率和360牛∙米的峰值扭矩输出,拥有同级别领先的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水平,动力强劲的更环保,用户在享受大自然的同时也不给它增加环境负担。

面对如贵州这样蜿蜒曲折的地形,自驾的朋友都会忍不住惊叹。而撼路者作为越野SUV车型,考虑到户外路况的复杂性,它的前轮胎设计的是29.5°接近角、后轮胎25°离去角、21°通过角、最小离地间隙达227mm,以及800mm的涉水深度,遇到不同路况都能轻松平稳的越过。

秋天,最美的景色正在逐渐消逝,要想欣赏到最美的景色。那福特撼路者会是你不可多得的助力,其强大的动力与越野系统能更好的帮助用户达到目的地,体验秋末大自然那最后一丝壮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