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7-22 01:07:26

车头条:订阅时代已经开始 Rivian开始考虑按需付费业务模式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订阅时代已经开始 Rivian开始考虑按需付费业务模式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许多行业发现,不只是一次向您出售产品,而是始终向他们付款的稳定收入是一种很好的商业模式。尽管它并不适合所有人,但我们希望在汽车行业中越来越多地看到它。雷克萨斯已经在测试订购计划,而保时捷最近扩展了其保时捷护照计划,现在里维安正在认真考虑商业模式。在消费汽车领域,Rivian拥有作为一家新兴公司的奢望,据《汽车新闻》报道,Rivian的首席执行官RJ Scaringe在Cox Automotive总部的一次私人行业活动中谈到了这个想法。

Scaringe说:“我们谈论拐点,这是使我们能够与客户互动的一种方式,您可以在一周内使用一种解决方案往返办公室。但是在周末,您可以可能需要订阅程序。”

马上,Rivian将其R1T皮卡和R1S SUV瞄准休闲市场。在这种情况下,为进行户外探险的人们提供在车辆之间进行选择的订阅可能是明智之举。

Rivian还清楚其打算绕过经销商系统并直接与其客户打交道的意图。目前,大多数州都要求汽车制造商直接通过经销商销售汽车,这可能是绕过法庭上很多时间的一种方式。此外,Rivian的车型起价不到70,000美元,它的目标是建立一个更加富裕的市场,就像欧洲汽车制造商率先推出的订购车型一样,Rivian可以负担得起选择的奢侈品。

Rivian与Cox Automotive和Ford建立了重要的关系,但与亚马逊的关系可能是其直接销售和订阅模式的关键所在。我们将饶有兴趣地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