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7-05 17:38:35

车头条:丰田揭示了未来5年将推出的未来动力系统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丰田揭示了未来5年将推出的未来动力系统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在未来5年内,丰田计划在日本,美国,欧洲和中国主要销售TNGA(丰田新全球架构),为其80%的未来车型(包括雷克萨斯车型)安装新的动力系统。该汽车制造商预测,仅基于TNGA的动力传动系统单元将提高燃油效率,足以将丰田汽车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18%以上。

新的动力系统将包括新的CVT(无级变速器),6速手动变速器,2升发动机,2升混合动力系统和4WD系统。所有这些动力系统都将开发用于补充TNGA并采用新技术,以实现卓越的驾驶性能和高环保性能。

据称新型直接换档CVT是一种新型CVT,其开发时机械损耗降低,燃油效率更高,据称比现有变速箱好6%。新型动力总成采用全球首款乘用车CVT发射装置,有助于提高传动效率,同时提高皮带效率。

传动系统在从完全停止开始时使用齿轮传动,从而产生强大的加速度,同时解决了在加速器操作期间先前存在的瞬间迟缓感。实现了平稳舒适的发射性能。

当从齿轮传动切换到皮带传动时,传动系统使用自动变速器技术培养的高响应齿轮变速控制技术。例如,采用发射齿轮可以减少输入负荷。这使得皮带和皮带轮部件的尺寸减小。皮带角度变窄,皮带轮直径减小,导致换档速度提高20%。

至于6速手动变速箱(对于那些越来越受到手动变速箱车型数量减少困扰的人的好消息),丰田继续提供这种类型的变速器,因为它看到了需求,特别是那些在欧洲的变速箱。与现有版本相比,新系统的质量减少了7公斤,而且也更短。事实上,它是世界上最小的变速器之一,其小尺寸有助于提高燃油效率。由于计算机在换档时自动调节发动机转速,因此使用iMT(智能手动变速箱)控制装置可使档位之间的过渡更平稳。

新款6速手动变速箱(左)和新款2升发动机

20世纪80年代,丰田的动力总成技术被用于所谓的轻量级超级响应发动机(LASRE),这是该公司首批量产的多缸发动机。在21世纪,新一代发动机将是动力发动机,第一个发动机是2升4缸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具有高速燃烧技术和可变控制系统。由于与排气和冷却系统相关的能量损失减少,机械部件的移动以及其他方面,它还实现了更高的热效率,从而产生高输出。

因此,使用该发动机的车型应该能够实现40%的世界领先的热效率(混合动力车的效率为41%)。此外,与现有发动机相比,新发动机在所有发动机转速下都能实现更高的扭矩 - 从低转速到高转速 - 并且将提前符合各国预期的未来排气法规。

丰田还将升级其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已经发展了20多年。将推出一款适用于2.0升发动机(THS-II)的新型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采用与第四代普锐斯相同的减小尺寸,减轻重量和减少损耗的技术。新系统实现了改进的驾驶性能,同时保持了卓越的燃油效率。当加速时,混合动力系统降低发动机速度,同时从电池汲取增加的电力,从而提供线性和加长的加速感。

开发具有更多动力的发动机是一回事,但确保动力有效地到达道路也很重要。这是新型动态扭矩矢量AWD和E-Four 4WD系统将在未来车型中增强动力传动系统性能的地方。丰田开发了两款新的四轮驱动系统,可以提高燃油效率,实现高四轮驱动的操控性,稳定性和越野性能。

新的Dynamic Torque Vectoring AWD系统将用于汽油发动机车辆。通过采用根据行驶条件将扭矩独立地分配到左后轮和右后轮的扭矩矢量机构,该系统使驾驶员能够按照预期精确地操纵车辆。即使在最艰难的道路上也能实现很高的越野性能。它还包含一个断开机构,它在前后轮轴上配备了世界上第一个棘轮式爪形离合器。这些离合器停止驱动系统旋转,在2WD模式下将驱动力传递到后轮,显着减少能量损失并提高燃料效率。

新的E-Four系统将用于混合动力汽车。与现有版本相比,该系统将后轮的总扭矩 - 电驱动 - 增加了30%。通过采用新的控制系统,可根据驾驶条件优化地向后轮分配扭矩,E-Four系统提供高的越野性能,操控性和稳定性。

此外,动态扭矩矢量AWD系统和新型E-Four系统均采用AWD集成管理,可协调发动机,变速箱,制动和4WD系统,无论路面状况如何,均可提供卓越的操控性和稳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