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6-22 17:04:54

车头条:2019年的雪佛兰Silverado 令人熟悉的重新设计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2019年的雪佛兰Silverado 令人熟悉的重新设计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该2019雪佛兰Silverado的是,我们已经达到了皮卡卡车山顶的证明。目前的全尺寸卡车是如此强大,如此舒适和精致,即使是一辆全新的卡车也能感受到温和的更新。

2019年的Silverado拥有全新的外观,新的动力系统和全新的内饰。它在车身和车架上采用了新材料,在床上拥有更多的内部空间和更大的空间,更不用说有史以来第一个动力上下挡板。这是一辆全新的卡车,每个角落都有现代风格。

我们在一个试验场的即兴驾驶中体验了新的Silverado,其中一辆由新的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的预生产卡车。但当雪佛兰邀请我们到怀俄明州的山区驾驶新的西尔维拉多驾驶V8时,我们抓住了这个机会。但经过仔细检查,这辆新卡车非常熟悉。

什么是新的

在引擎盖下,基本的4.3升V6继承。就像去年一样,它配备了六速自动变速箱。搭载6速自动变速箱的5.3升V8发动机也可以继续使用。然后,还有一个单独的5.3升V8发动机搭配8速自动变速器和去年6.2升V8发动机的新版本,现在连接到10速自动变速箱。

最新的5.3升和6.2升V8发动机采用了雪佛兰的动态燃油管理系统,通过在不同的驾驶条件下停用各种油缸来提高燃油经济性。然而,燃油经济性的好处是微不足道的,EPA城市评级仅增加1英里/加仑。最后,两款新发动机加入了Silverado系列:2.7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搭配八速自动变速箱和3.0升直列六缸涡轮增压柴油发电机搭配10速自动变速箱,将于2019年初上市。

在下面,雪佛兰用更轻的锻造铝部件取代了一些钢制悬挂件。车门,后挡板和引擎盖由铝而不是钢制成。由于在施工过程中使用了更新的工艺,即使钢框架现在更坚固,更轻。因此,尽管2019年Silverado比它取代的卡车更高,更长,更宽,但它比传出型号轻了450磅。这意味着更高的牵引能力和更高的有效载荷等级。雪佛兰还将床上的系列数量增加到12个,每个容量为500磅,高于250磅。

内政怎么样?

在内部,一切都像新的一样。雪佛兰通过无数微小的变化更新了内饰的布局。例如,拖车制动控制器的位置已经改变。四轮驱动控制现在是一系列按钮而不是旋钮。这是你习惯于雪佛兰的所有开关设备,具有更新的布局。客舱材料的质量很好,但大多数表面感觉好像是从上一代借来的。

舱内存储功能的更新包括后座后面的小型小房间,可以折叠以隐藏个人物品。在机组驾驶室模型的后面,还有3英寸的腿部空间,这意味着全尺寸成人的任何组合都可以安装在这个钻机内。你可以让你的最高朋友坐在后座,他们仍然可以伸展。后部60/40分割折叠式座椅快速轻松地上升,无需折叠即可使用闩锁或带子。

它感觉现代吗?

在技​​术方面,新的Silverado获得了一些值得讨论的新功能。基础级别的Silverado WT(工作卡车)售价为32,890美元,包括目的地,而且它相对简陋。但是它上面的许多其他装饰级别提供了几个可选功能。可选的后挡板通过单击按钮上下移动,这是任何皮卡车的独特功能。你可以获得一架带有360度摄像头的Silverado,车道偏离警告,车道保持辅助,前方碰撞警告,行人碰撞缓解,甚至是平视显示器。

还提供了具有改进图形的新信息娱乐界面,但与一些竞争对手的平板电脑屏幕相比,它的8英寸显示屏看起来很小。对于诸如全尺寸皮卡车之类的实用车辆,这些现代化的安全功能是帮助卡车保持竞争力的工具。在西尔维拉多,这正是他们所做的。

它是如何驱动的?

怀俄明州是卡车国家 - 在那里销售的车辆中有36%是皮卡车。天空和蒙大拿州的天空一样大,而且你的全尺寸皮卡也有足够的开放空间。因为那是我们驾驶新Silverado的地方,那里有很多开放的高速公路,很长的上坡和下坡坡道以及我们可以处理的所有山地风光。

我们的测试卡车是中等级的Silverado RST(经测试为49,070美元)。这意味着它配备了新的5.3升V8发动机搭配八速变速器,这对于怀俄明州的道路来说已经足够了。八速在上坡和下坡等级都很好地移动,通过曲线弯曲的山路组成,并提供足够的通过力量来绕过大型钻机。在城里,变速箱感觉相对直观,没有在档位之间徘徊或寻找动力。正如你可能期望的那样,转向是相对模糊的。但是你手上的车轮感觉很好,并且有很多转向力。处理同样足够,没有任何令人沮丧的车身侧倾或底盘不稳定的角落。

然而,目前西尔维拉多与上一代车型的显着改善是机舱内的宁静。乘坐感觉比已经舒适的外出卡车更舒适,发动机噪音似乎已经显着减弱。闲置时,它可能是今天路上最安静的车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