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5-31 11:31:12

车头条:Swind E Classic Mini推出了一款看起来相当熟悉的新型电动车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Swind E Classic Mini推出了一款看起来相当熟悉的新型电动车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Swind推出了一款看起来相当熟悉的新型电动车,总部位于威尔特郡的公司将生产有限的经过修复的Minis - 尽管转换为电动动力系统。

经典Mini拥有80千瓦(110马力)的电机和一次充电125英里的范围。一个小小的9.2秒0-62英里/小时的时间应该与小型小汽车的着名卡丁车操作相结合,为城市驾驶提供理想的汽车。

Swind E Classic Mini在伦敦经典车展上推出,售价79,000英镑,购买了经过全面修复的Mini左侧或右侧驾驶,并进行了多次升级。提供信息娱乐系统,USB充电,加热地板和座椅等功能,以及织物屋顶和空调。

Swind Classic Mini E.

24千瓦时的电池通过2型入口充电,充电时间为4小时,表明车载充电器功率约为6千瓦。共有100种型号可供选购,现在可以订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