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5-30 11:18:38

车头条:特斯拉模型Y被重新想象成一个坚固的越野车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特斯拉模型Y被重新想象成一个坚固的越野车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该特斯拉Y型有大鞋,以填补。紧凑型跨界车追逐备受赞誉的3型车型,承诺三排布局,长距离和高性能车身,全轮驱动,起价39,000美元(2021年)。但这是特斯拉在演示过程中忽略的一个选择:坚固的越野装饰。

我们的渲染艺术家梦想着这个看起来很强硬的特斯拉。想一个以越野为重点的模特Y听起来很荒谬吗?不要那么肯定。考虑所有其他不那么强硬的车辆,这些相同的提示:起亚Soul X-Line,福特福克斯活跃,马自达CX-30,丰田RAV4冒险 - 这个名单还在继续。更不用说,较大的Model X在越野自身方面并不差一半。

对于它的价值,拟议的Y型越野车可能不会把战斗带到Jeep,但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它看起来很难。挡泥板和侧门槛上的黑色覆层,带有新格栅件的人造前置式防滑板以及稍微提升的行驶高度等提示有助于将这种虚拟越野车与道路上的真实物体区分开来。

就性能而言,不要指望在当前的Y型范围之外的任何东西。标准范围模型Y在两次充电之间返回230英里(370公里),并且可以在5.9秒内冲刺到每小时60英里(96公里/小时)。长距离双马达RWD型号返回300英里(482公里),同时使特斯拉能够以稍快的5.5秒达到60。在阵容的顶部,Performance模型一次充电可以达到280英里(450公里),但仅需3.5秒即可冲刺至60英里。

特斯拉Model Y明年开始销售 - 但基本价值39,000美元的标准系列型号要到2021年才能上市。买家将能够拿到42,700美元的长距离,46,700美元的长距离(带双电机)和58,700美元的性能车型开始在2020年。